close
今天出門吃中餐,經過鐵軌,Larry要我向鐵軌看,我以為我眼花了,再仔細一看,
一輛卡車正開在鐵軌上。好新鮮哦!,原來是鐵路局的用車,他們在卡車上加裝像火車的軌輪
,所以卡車能在鐵軌上開而不滑出鐵軌,再利用車子原有的動力,讓車輪帶動軌輪移動,
所以有八個輪子在動。

我看了半天,還是覺得怪怪的,卡車在鐵軌上,Larry說他常常看到這種卡車在路上跑,
他知道卡車上多出的輪子是用在鐵軌上,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正在鐵軌上跑的。可惜沒有帶數位相機,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看,感覺真的好怪,如果是半夜,我一定以為是鬼卡車,呵呵~~ 有點怪力亂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