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櫻桃是聞名全世界,櫻桃喜歡沙漠型氣候,所以加州也產櫻桃哦!

我第一次去是在我懷老大的時候,我們和我公婆去的那家是在平地上,
離小鎮很近,不過,他們對待客人如囚犯般,在簡陋的廁所上完後,
又不給我們水洗手,大概怕我們洗櫻桃來吃吧! 可是我們付了門票啊~~
我們當然是照吃不誤。不只這樣,每個人至少要採一定的櫻桃量,
再依重量算錢,聽我去採過櫻桃的朋友說,都不是這樣啊~~ 真是土匪,
我們當然就不再去那家了。

隔年本想帶著老大一起去採,她那時候快一歲,應該會很興奮吧!結果那年,
天氣突然變冷,因霜害而無法收成,心理不會因無法去而產生懊惱,
反而替那些農民感到難過,每年就等這一個時刻,結果老天爺不幫忙,
辛苦一年什麼都沒啦~~ 當媽媽的,心地真的變得很有同情心喔~~

去年六月底熊熊給他想起要去採櫻桃,但已經到了採櫻桃的末期,
去了一家在山邊上,他們告訴我們他們家的櫻桃都在樹梢上了比較高,
看我們有小朋友,建議我們到另一家在山上的農莊。到了那家叫MILE HIGH,
還有馬車載我們去採櫻桃,去了才知道,位置矮的櫻桃也都採得差不多了,
只好當長臂猿了。

有了去年的教訓,所以今年早早就先查明什麼時候開始採,
當地在每年也有櫻桃節來慶豐收,我們都會特地避開,才不會人擠人,
塞車又找不到停車位。

就是這種顏色的櫻桃好吃,暗紅色的,我發現一串的比較小,
但是如果是一顆一顆的,就比較大。在我們快吃遍整座櫻桃園後發現,
即使是看起來一樣顏色大小,但每棵櫻桃樹的櫻桃都有差。被鳥吃越多的那棵樹越甜。

◎採櫻桃的教戰手冊是:先試吃每棵櫻桃樹上的櫻桃後,
再決定去採最好吃的那棵櫻桃樹的櫻桃,才不會有的甜,有的不甜,
也不會拿著一大桶跑來跑去。

我們家妹妹在三十分鐘後,則成了原始人了,櫻桃汁加泥土的面膜,
效果應該不錯哦!當然爸爸身上的衣服也好不到哪裡去,姐姐今年倒是蠻乾淨的,
衣服只沾到一點點,我則是離著妹妹遠遠的。

◎採櫻桃的教戰手冊是:如果有帶小朋友去,要記得給小朋友穿深紅色的衣服或是花色的,
不然就是再多帶一套衣服,爸爸媽媽也是一樣的哦! 不然就會有櫻桃紅的手染衣囉!

後序:後來發現超市竟然在特價,一磅還不到一美元,看了差點吐血,我公婆有從超市買些回來,
我們吃了一個就不吃了,我們自己現採的,真的比較好吃耶!也許我應該來種種櫻桃樹吧!

櫻桃園資訊:www.rileysfarm.com
他們夏天也有採蘋果和其他活動哦!但是是從另一個入口進入,那個農莊中間正好有山谷,所以是不相通的。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內的"採櫻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