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起來很美味可口吧!別誤會,我昨天才開始用的,是香皂啦!
Nubian heritage這個牌子有許多種香味,
每個都比一般香皂要大塊扎實些,所以一個要價一百多元台幣,
看在那裡買的,價格會有點差。當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打才賣20美元,
當下就決定買了三打,各種不同的香味,讓我們的洗澡時間充滿不同的浪漫香氣。

不過因為只能Paypal(就是賣家可以直接由買家的授權到買家去扣款),
Larry覺得風險太大,所以一直都沒有使用這種方式,
所以我們委託他朋友去買,下單後才發現連運費要100美元,
雖然還是比市價便宜,但和我當初的如意算盤,可是有很大的出入。

既然買了,就好好的享受,果真一分錢一分貨,每種的觸感都不同,
有的是含有粗鹽或是燕麥或是香草…等等,香味也各有不同,
共有十多種,天然香氣,決非人工的香味。現在在用的是有巧克力香味的,
好香哦!好像泡在巧克力池一樣,濃郁的巧克力香,我很喜歡吃巧克力,
但用巧克力洗澡可是頭一次,不過,真的很舒服哦!

平常在洗香皂不覺得有差,但我發現Larry的毛多,用量大,
即使這種大塊的香皂,不到一個星期就沒了,有點心疼,
但總不能叫他不要用,是有點想啦!但畢竟他是出錢的人,
還是不要說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