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因為網路上購買的多功能果汁機搞烏龍,所以我們不再上網買了,
直接到別家去現購,不再空空等待像個白癡一樣。買回來的路上,
發現世界奇觀,一個侏儒騎著小巧玲瓏的機車,到目前為止都還蠻特別的,
直到我看到了他的股溝…讓我呆了幾秒鐘,一般老美都會嘲諷水電工的股溝,
老美的水電工可不像台灣或是情色電影上的肌肉男,大部分是多肉的胖胖男,
所以當他們彎下腰去修水管時,那畫面可一點也不性感啊~~現在我看到的是機車版。
因為機車太迷你了,一般汽車很難去看得到他,所以他的穿著就非常明顯,
但也不用秀股溝啊~~我發現後面的車子都不敢靠他太近,可能不想回家做惡夢吧!

~~~
自從我有在網路上寫些東西,照相機我就隨時帶著,但當時,還沒反應過來,
畢竟我不是職業的,沒有在第一時間照下來,Larry還說要不要追過去,我說算了。
開沒多久,他竟然在那裡左轉等紅燈,天賜我也,當下我就照了兩張,第二張他倒了下來,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還有好心的路人不顧馬路上的危險,跑到路中央幫他扶起來。

據我們家Larry分析,因為他是侏儒,又過胖,即使機車的座位已經很低,
但是他的腳實在是太短了,無法支撐他龐大的身軀,所以當紅燈過久,
他就站不住了,往旁邊倒下來。剛開始覺得很勁爆,而且有這麼迷你的機車,
但後來想想,在有車才有腳的美國,這可能是他唯一的交通工具,
汽車他手腳又搆不著,搭公車也太高了,這迷你的機車可能是為他所改造的,
還真的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