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大家都吃過,也看過,但都是榨過的油或是醃過的橄欖,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中東超市內,還覺得真特別呢~~不過,
他們是把它擺在水果區,這讓我有點疑惑,一般醃橄欖都是做菜用的,
怎會放在水果區呢?我看有人在挑橄欖,發揮我好學不倦的精神(只有對吃的啦!),
過去問問,順便問問怎麼選,那人說要選大一點的,可以沾鹽吃。
光問一個人怎麼準,我後來又問另外一個婦女,她則說選嫩的,直接吃。
兩種不同的說法,我則都買了一些回家試吃,有點苦澀,兩種都差不多,
沾鹽吃是還不錯,生吃橄欖應該比較有營養吧!老麥則是不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