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我們去香港超市旁吃中式早餐,在吃的時候,
姐姐就吵著要剪頭髮,所以Larry就先帶她們出去,
後來還真的帶她去剪頭髮呢~~我還以為姐姐要留長頭髮。
在剪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她不高興,一臉豬屎臉,
但每次爸爸去剪時,她都會自己坐上椅子要求也要剪頭髮,
可能剪頭髮的人太粗魯還是怎麼樣,從頭到尾都是豬屎臉一張。

這家是Larry常去的一家,剪一個頭,男生才五元再另外加小費,
女生才八元,對男生來說,這個剪髮小姐,又快又好,
我也去剪過兩次,只能用慘不忍睹。為什麼還兩次呢~~
第一次有層次的,剪差也就算了,一個頭才十分鐘的時間能好到那去;
第二次要她剪齊的,還這麼像狗啃的,都要回台灣修一修。
小孩子也去給她剪,以前還好,因為她們頭髮不多,
髮色又淺,剪壞了,也還好,看在便宜又不用我剪的份上都去給她剪,
這次真的有夠狗啃的,我都很怕人家會以為是我啃的。

看來我們要再找一家給小朋友剪髮的美容院,昨天姐姐看著鏡子,
好像突然發現她的頭髮不一樣了,吵著要她的頭髮回來,還真是多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