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我婚後一直困擾的事,又不好意思和老麥說清楚,
只好放在心理。那就是我婚前,都是睡雙人大床的,
結婚後的那一年是最苦的事了,我必須要和老麥一起睡一張雙人床,
我的身材在台灣是屬於高大的了,老麥更高更壯,他又喜歡抱著我睡,
我是不介意抱抱,但我超不喜歡抱著睡,又怕老麥難過,不好意思說明白,
再加上一隻狗兩隻貓擠上來,可想而知,這能睡人嗎?半夜,
我們都會故意用腳去弄狗狗,讓圓圓能挪一下到另一個人的腳那邊。

後來我懷孕了,前幾個月都還好,但在後三個月,真是痛苦啊~~
兩個大肚子的人擠在一張小床上,再加上那三隻寵物,
我的睡眠品質,真是慘不忍睹啊~~

所幸,在老大出生後,全部的寵物踢出房間,哈哈~~不准牠們上床了,
前幾個星期,我們三人擠一張床,但顧慮到老麥要上班,
而且他翻身會壓到老大,所以我們決定分房睡,讓我有點高興,
當然啦!和出生兒睡,也不是那麼輕鬆的,
但至少不用擔心大猩猩會壓過來,而且老大哭,大猩猩也不會醒來的。

從那時候,一直分房到現在,我都和小孩子睡,
我通常都等小朋友先睡了,再把她們移到單人床上,
這樣我就可以獨自享受一張雙人大床了,呵呵~~不過,
這享受不到兩個小時,那兩個小鬼頭就紛紛爬上我的床,
讓我左擁右抱。

我又等到她們睡著後,再轉移到單人床上,不到兩個小時,
她們又紛紛爬到單人床上和我擠,她們是有裝雷達嗎?
早上她們都會去找爸爸繼續睡,所以早上通常是我獨樂樂的時候,
嘻嘻~因為每天都上演同樣戲碼,所以我愈來愈像熊貓了。

當然啦!和小孩睡總比被大猩猩當枕頭抱著睡好,
不過現在她們兩個小鬼頭的睡姿很恐怖,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一記左勾拳或是佛山無影腳。
所以我現在最大的心願是能有張特大號king size的床或是睡通舖我也不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