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是個吃辣的國家,所以辣椒也很多種,
不過照片中深綠色的那個是不辣的,其他的都很辣,
尤其是深綠色旁邊的橘色小辣椒,聽說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我看電視上介紹這種橘色小辣椒,
後來在某個墨西哥小店有看到,
切碎、沙沙醬及其他配菜放在桌上,
讓客人自己隨意拿來配菜吃的。
我告訴Larry說,這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他不太相信那麼辣的辣椒會放那麼多讓客人自己拿,
如果那麼辣,應該會只有一點點的,
所以他放了一點點超級辣椒在taco上,咬了一口,
說不會太辣,以為我也會跟著吃一口,我當然沒那麼笨,
但我也沒說什麼,吃著我的taco,靜靜看他能忍到什麼時候,
終於他的手很緩慢的移向汽水,慢慢的喝了一小口,
汽水又放回桌上,當然這一切,都是要來騙我去試吃一口,
他還真能忍呢~~

平常我也會去吃一口看看,但這回我看你能演多久,
我就是不去試,看到他的臉轉成爆紅色,
我忍不住笑著說,很辣哦!對不對?
Larry終於受不了了,再也掩飾不住了,
猛灌汽水消辣,哈哈~~~誰說薑是老的辣啊~~
狐狸是小的賊啦~~嘻嘻~

後來Larry形容,就像一口咬到高壓電纜,
整個嘴都麻掉了,誰叫他不聽老婆言,不過,
他也很厲害,可以面不改色緩慢的去喝汽水呢~~
我們常吃麻辣火鍋,而且他吃的比我還辣,
可見這小橘辣椒的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