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發現許多人都寫出她們的擇偶條件,剛開始看第一篇還覺得很特別,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寫,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這是網路遊戲,還被史蒂芬妮給點了名呢~~~

1.要比我高
在台灣,我的身高170cm算高了,所以我非常擔心以後我的老公比我矮或是和我一樣高,
那樣我就不能穿一點跟的鞋子了,還因此在第一次和人約會時,
我怎麼他看都比我矮,而半途藉口偷溜。:P
(老麥看也知道比我高,還比我大,讓我不用擔心我會大過於他)

2.要有腦袋
我很怕男人的腦殼裡沒腦子,那樣說什麼都不通,最好什麼都懂,比我知道得多。
(老麥知道得比我還多,也很喜歡閱讀自我學習)

3.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
尤其是趾甲要乾淨不能黑黑的,要天天洗澡。
(老麥幾乎每天洗兩次,早上自己好好享受一次淋浴,有時候晚上和小孩一起洗,
因為她們比較喜歡讓爸爸洗,他的趾甲都很乾淨而且修剪整齊,
只不過腳趾甲就有點髒和過長,讓我想要去挖”礦”)

4.不能太過迷信或宗教
像是留小姆指的趾甲來避小人啊~~或是戴佛珠的,我覺得一個大男人去戴個佛珠在手上,怪怪的。
(老美一般都不迷信,所以老麥不迷信到和身懷六甲的我玩,也不會讓我,還在牆上鑽好幾個洞)

5.要對我好
能夠寵我是最好啦~~ ^_^=
(老麥是很寵我,讓我敢開車去超市和target而已,其他都他開)

6.不要有錢人
這很怪吧!但我覺得一般有錢人都很小氣,我一定受不了,而且要中規中矩的,我也裝不了,
所以門當戶對比較好,對我比較自在。
(老麥家也是一般家庭,所以都還好相處)

7.不抽煙酗酒
我無法忍受煙味,更無法忍受喝醉酒又吐的人,我就曾對朋友說過,如果我老公喝醉酒,
我一定會把他關在廁所裡,為什麼他歡樂後的慘局要我來收拾。 >"<
(老麥年輕時也常喝醉過,現在已經乖很多了,所以他也沒機會睡浴缸。)

所以基本上老麥都還滿合條件的,我應該要滿足了~~~^O^=

我曾經和同學討論過,我發覺只要是看到有爸爸帶小孩時,
我們都覺得是個好男人,後來我更發覺,
我們需要的是個會賺錢讓我們花又會帶小孩做家事炒菜、溫柔體貼浪漫、
懂我知我的男人,這個上那去找啊?

我懶得選了,有興趣的人自己來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