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近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裝飾室內室外,
所以每次出門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聖誕節裝飾
,尤其到了晚上,更是各家的燈飾更加美麗呢~~

往年我們都是拖到聖誕節的前一個星期才去裝飾,
去年Larry忙到連戶外的燈飾都沒裝上,
我只好把燈飾繞在我們家外面的聖誕樹上,
這個活的聖誕樹是幾年前Larry去買有盆栽的,
聖誕節後,就種在門口上。
我特地去買了兩個小小的假聖誕樹,
再加上些燈飾,來點過節的氣氛。
今年妹妹也比較大了,所以我們才考慮來買棵聖誕樹,
本想買個有盆栽的,用完後可以種在前院,
不過,有盆栽的價格是砍下來的兩三倍,所以就買便宜的囉~~
(**後記:姐妹倆沒事就去拆上面的掛飾來玩,
後來妹妹還是把玻璃做的球飾弄破了,
弄得滿手是血的,真是嚇人,這一兩天,她就比較安份了)

往年都是放上裝飾沒多久就收起來了,
感覺很不划算,今年我們決定要早一點來裝飾,
所以在月初的第一個周末,Larry一大早就去用卡車載了回來,
姐妹倆看到很興奮,姐姐一直催我裝飾聖誕樹,
我想偷個懶也不行,所以下午就去採購一些,
這樣買下來,還真不便宜,
有些很漂亮又貴的掛飾等聖誕節過後,
大特價再買,今年先簡單用用就好了,
這就是家庭主婦的小氣策略,呵呵~~~

總算照了一張比較能看的照片了,
用一般的數位相機要照出像人家專業的夜景,
還真的有點困難,這張是我比較滿意的啦~~

現在每天客廳都有聖誕樹的香氣,
這可是天然的芬多精呢~~因為下面還有放水,
所以聖誕樹暫時都還活著,香味也會持續著。
也有人買個塑膠的聖誕樹,
再去買些真的聖誕樹的枝葉,
撒在樹下,聞起來,就好像是真的聖誕樹,
有這樣的方式,還滿特別的,省去每年買聖誕樹的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