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往年我們都沒有互相給禮物的習慣,
今年我一直向Larry要,所以他說那我該給他什麼?
我問他要什麼?他又說他不缺什麼。後來我去大賣場看到這個,
就買這個啦~~

大家一定認為我是買給我自己用的,其實不然,
因為Larry也很喜歡Hello Kitty,
他自己就去買 Hello Kitty的CD,
後來他告訴我,其實他最想要的是 Hello Kitty的標籤機器,
因為上網都找不到,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們哦~~

~~~
在草莓季時,會有墨西哥小販上門兜售一大箱的新鮮草莓,
這時候我就會將一些比較小的草莓拿來做草莓醬,
放在熱熱的鬆餅(Pancake or waffle)上,在擠上鮮奶油,真是好吃。
老美的早餐可以單單是三、四片厚大的鬆餅配上甜甜的楓漿,
我頂多吃上一兩口,再吃,我就會吐了,但這種鮮奶油草莓醬鬆餅,
我可以吃上好幾個呢~~



~~~
怎麼做都沒有照片上做得漂亮呢~~

買給Larry,當然是有個”陰謀”囉~~
就是要他來做給我吃啦~~哈哈~~因為之前,
我買了攪拌器和果汁機,兩台都上萬元的”玩具”給我自己,
後來我想想,不對,買這兩台貴貴的機器,我得常常用才划算,
也就是說我自己買東西來”操”我自己,找我自己的麻煩,
如果不買,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做麵包啊、蛋糕、攪果汁了,
我可以穿得美美的,去吃別人辛苦做的,豈不是更好,
再怎麼說都為時已晚,買都買了,能怎樣。:P

他喜歡吃鬆餅,也喜歡 Hello Kitty,這個是最適合的了,
他就得自己用自己的禮物,做給自己吃,那我呢~~就吃一兩口,呵呵~~

既然是聖誕節禮物,怎麼已經打開了呢?是我告訴他,你要先打開呢?
還是聖誕節那天開?先打開可以現在用哦~~
所以Larry就打開了他的聖誕禮物,最興奮的還是姐妹倆了,
姐姐一直催促爸爸做給她吃,兩姐妹從頭到尾盯著爸爸看,
姐姐是拿了三四個也不吃,妹妹到是很喜歡鬆餅加楓漿的滋味,
連看到照片都還吵著要吃呢~~

喜歡Hello Kitty的人,
不要太羨慕老麥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