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新年正好是星期日,也是我們每周末必去一次我公婆家,兩個正好碰在一起,
我現在幾 乎每次都會帶數位相機,不過,那天元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就想偷懶一次,卻錯過了這個好玩的畫面,所以只有利用朋友的手機照下來,
因此畫面並不清楚,請多包函。

那天小弟尤金帶來特大的薑餅屋,是由某家糕餅公司送給他的,
他們特地帶來與我們家那兩個來分享,三個小孩看到薑餅屋都很興奮,
從吃飯前就開始問,什麼時候可以打開來吃~~真是好大的薑餅屋,
連我看了都有點興奮呢~~可惜我沒帶數位相機,
不然就可以來拍個”魔茲拉”大啃薑餅屋了~~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吃完飯,三個小孩就在旁邊興奮地看著尤金打開包裝紙,
一打開,那三隻就黏著薑餅屋,活像個三隻小螞蟻。因為裡面有紙盒,
所以整個薑餅屋無法破壞,只有慢慢的啃或拔了。


姐姐對甜的餅乾不愛吃,所以除了破壞薑餅屋外,就是沒吃幾口,
糖果也才吃了一兩個,就開始玩起來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們不喜歡她們吃太多糖,會太興奮。


薑餅屋雖然是由餅乾糖果組成的,但是是用糖粉黏起來的,超級硬的,
本來想偷用我婆婆的小木鎚(那好像是她的某種獎牌吧~~),讓他們用敲的,
不用慢慢舔,後來還是不敢啦~~~



後來兩個大的,覺得無聊了,跑去玩,只剩妹妹還在奮鬥,妹妹不時的抱著薑餅屋舔啊啃啊的,
還是因為太硬了,只咬掉一點點,可讓我們鬆了一口氣,後來小弟的老婆黛安很好心的,
整理一些讓姐姐帶回去,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一回家,趁姐妹倆不注意,丟到垃圾桶了~~

有沒有發現,每張都有妹妹在裡面呢~~她那天整晚都守著這個薑餅屋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