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洋蔥培根湯種20050930

有了第一次做成功之後,我在9月26日又做了一批,一半做吐司,一半做小麵包。我喜歡吃紅豆的,所以用了紅豆罐頭來做,因為忘了去水,所以水水的,好難包哦~~放冷凍可能會好包一點吧~~又做了幾個青蔥肉鬆和起司洋蔥培根。我光花在包水水的紅豆餡,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所以也忘了照起來。

因為Larry超喜歡吃起司洋蔥培根的,所以我在9月30日做了25個各種湯種小麵包,一部分帶去聚會給人家吃,這次,我還用做杯子蛋糕的紙墊放在下面,方便移動,我做的不大,所以杯子蛋糕的紙墊才放得下,看起來有沒有像外面買的呢~~上面的裝飾,我是拿一點點內餡壓在上面,再塗上蛋汁。

起司洋蔥培根內餡

我的起司洋蔥培根麵包是將洋蔥切小丁,加入培根粒、一點黑胡椒粉、起司粉和鹽,鹽的份量要小心,因為起司粉和培根都有鹹味了,所以不要過量,拌好放個十分鐘,等洋蔥有點軟化後再包會比較好包,最好是放冰箱冰一下啦~~這個剛出爐,Larry就吃了兩、三個了,似乎很適合老美的口味,我最多只能吃一個,再吃就有點膩了。


青蔥肉鬆湯種20050930

青蔥肉鬆的小麵包這種台灣味的,我就可以吃好幾個了~~~可能那個一陣子做太多了,姐姐都不肯吃一口。我是將青蔥切蔥花拌入肉鬆和一點點油,這樣才不會太乾,拌好,放個十分鐘再包。

青蔥肉鬆內餡

裏面看起來,更讓人流口水哦~~自己包的,不用擔心虧本,真是料多皮少啊~~

除了上面那兩樣,我還做了克林姆和奶油的小麵包,克林姆的剖面有點難看,就沒有照了,奶油小麵包則是因為奶油都流光了,有點失敗,但口味還是很好吃哦~~

克林姆的食譜desserthut
請至麵包食譜內的找克林姆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