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它是啥?
Ling家 點名啦~~開始要作功課了~~

點名啦~~開始要作功課了~~
幸運的我,又被HappyCindy家 同時點名嘍~~


以下為玩法: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
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
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
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
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以下是我覺得”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知道世界各地時事,還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沒錯,透過部落格的世界各地朋友文章,可以知道美國怎麼啦~~德國怎麼啦~~台灣又怎麼啦~~新聞沒說的,部落格都有寫,又仔細又可以討論呢!

2.練中文嘍~
當一個語言進入腦子,另一個語言就會被遺忘,英文漸漸在生活中佔據大部份,所以中文也就漸漸忘了,尤其是寫中文,我來美國也才六年,許多字都忘了怎麼寫了,還好有部落格,加減練習看和寫嘍~~

3.各地的私人食譜
哈哈~~就是愛吃的我的最愛了,雖說食譜網路上可搜尋,但沒有部落格的好,部落格有照片還有圖解,更可以和食譜的主人討論,這樣更能增加廚技和常識,讚哦~~

4.自己生活的記錄
雖說美國生活很無趣,但或多或少都有些事情發生,也算是自己的一個日記吧~~

5.與親友傳遞有無
來美國這些年,認識的人不多,最懷念的還是在台灣的親人朋友,利用部落格,讓在台灣的親友了解我在美國的生活情形。

6.發發勞騷
生活難免有不如意,和部落格的朋友一起發發勞騷,討論如何應對,舒解心情壓力,挺好的。

好了,終於做完功課啦~可以去玩嘍~~不對,換我來點名啦~~
嗯~~~~~~~嗯~~~~~~~

好啦~~我採自動報名,誰要當幸運兒來和我說哦~~

照片說明~~
我們有時候去中東超市買東西,通常價格都很便宜,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長得這樣,當然要便宜賣啊~~
猜到沒?這是奇異果啦~~還真”奇異”吧~~
看它長得這樣,我都沒味口了,就找幾顆來照照相後,
買也沒買的,就給它放回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