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飯,最好不要看哦~~)
會聊到這個無頭雞,是因為我婆婆早上打電話來說,我公公又開始怪怪的了,而且還是在他們旅遊途中。我公婆計畫一個月的旅遊,上周日才回來,他們很幸運的事是,有趟遊輪之旅,在他們結束後,遊輪竟然撞船了, 相關報導遊輪報導後序報導 ,還好他們都沒事啦~~~

我公公之前有發生過,在半夜鬼叫又跑來跑去,隨地大小便,直到我婆叫救護車後,他還會說,妳幹嘛叫救護車?Larry趕去收拾慘劇並送我公公去醫院。其實早在之前,他說話就怪怪的,在發生那件事後,醫生做了許多的檢查,後來做腦部掃瞄,才發現我公公的腦部,只有正常人的一半,連醫生都很驚訝我公公還活著,能走能吃的呢~~

我們和小弟每個周末日都會回去吃晚餐,每次我們回去我公公都很正常,但在平常時間,有時候會說些奇怪的話,或要找八百年前的東西。後來有次我公婆要去旅遊,我公公那一陣子特別的正常,所以我們就想說,他們都七十多歲了,也沒多少機會去旅遊了,而且旅遊好像對我公公的病有幫助,也因此我公婆計畫再去旅遊。

這次旅遊途中,我公公在飯店要找些奇怪的東西,我婆婆比較沒耐心,又說,如果你再這樣,我們就回去,我公公還會說,那我要偷偷找,不讓妳知道。說他異常,他又知道要偷偷找。這讓我婆婆壓力很大,打電話來跟Larry說說。我和Larry討論著,我公公只有半個腦,所以行為正常才是怪怪的,行為異常應該才算是正常吧?!又說到我公公常看到死掉的明星,以台灣的習俗來說,我公公可能快不行了,但他又沒什麼徵兆要不行,Larry就說到了這個無頭雞,在幾十年前,有個人要殺雞,才把頭砍了,雞就跑了,那個人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那個無頭雞─麥克(還有名字的呢~後來取的吧~~),還活著,我是覺得那個人連隻無頭雞都追不到,一定笨死了。後來發現這隻無頭雞其實還有一點點腦在上面,那個腦的部分正好維持基本生存,所以取名為麥克,這隻叫麥克的無頭雞還活了十八個月呢~~真是奇蹟啊~~~



無頭,當然也沒眼睛嘴巴了~~所以牠的飲食是由食道直接滴入流質的東西~~

照片來源 無頭雞─麥克

無頭雞照片

無頭雞麥克的網站
無頭雞─麥克
還有專屬網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