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豬肉乾,在台灣都是我媽去買來吃的,不然就是人家送的,那種甜甜的滋味,想不到在加州也可以買到。自己買才知道貴啊~~一磅要18美元,每次買都好心疼,還好是肉類,還是少吃為妙,所以也不常買(其實還是覺得太貴啦~~)。

剛來美國時,有看到我公公做的醬油牛肉乾,我自己也做了幾次,但卻沒想到要自己做豬肉乾,心想可能很難吧~~後來看到tissue之廚房有介紹自製豬肉乾,光看照片是很想我們吃的豬肉乾,有點興奮又不敢相信。後來要做香蕉草莓派給人家,需要用到烤箱,就順便烤個豬肉乾吧~~作法真簡單,用攪拌器拌出筋後,鋪平在兩個烤盤上,就去烤啦~~齁齁~~真是人間美味啊~~我們全家在剛烤出來後,就吃了一大半,Larry說像是豬肉糖呢~~兩個小的也愛吃呢~~因為是用豬絞肉去做的,妹妹咬一大口,有嚼得動,不怕去噎住,很適合老人和小孩呢~~ 哈哈~~現在我就不用去外面買貴貴的豬肉乾了~~

食譜上的調味有點過鹹,所以自己要斟酌哦~~




還在烤哦~~



烤好了,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