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其實是被那三個吵起來的),去吃Hometown buffet的早餐後,我們開車去Wal-mart採買復活節的東西,還買了兩個Dora的折椅,結帳後放在購物車下面,還想說等會該不忘了吧~~Larry先去開車,所以我們就在門口前上車,讓我有點緊張,草草把購物袋都丟上車,就趕緊上車坐,等到回家時,姐姐一直吵著要坐Dora椅子,這我才想起來,忘在購物車下層,姐姐一聽,開始啜泣,她要她的Dora椅啦~~我想回去拿,Larry說不可能啦~~還是在前門口,那麼多人來來回回的,早被人家拿走了。我們看著姐姐的哭泣,決定還是回去看看,如果沒有的話,就去再買兩個回來。

在去的路上,我又想,如果有人拿到櫃台,會有人知道嗎?我問的那個人會知道這個狀況嗎?花了十幾分鐘,開到門口,Larry說去問門口的人,應該會知道,果真,有人好心拿進來給櫃台,所以椅子放在櫃台等我們回來拿,真是高興,讓我們深深覺得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的~~雖然東西不貴,但忘了拿,就讓人很沮喪,怎麼會忘了呢?真是的~~還好拿回來了,姐姐看到了,好高興哦~~妹妹看到Dora椅也是很高興,不過,她可不知道,這是姐姐的眼淚換回來的呢~~如果姐姐沒哭得那麼傷心,Larry大概也不會同意再開回去的,我是一定會的,不甘心啦~~本來很沮喪的心情,看到拿回來的椅子,真是快樂的一天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