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禮物和藍子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又來了,其實要不知道也很難,從情人節過後隔天,在超市、大賣場或廣告單,到處都是復活節的商品,所以早在兩個月前商家就在準備,這個復活節也算是大日子,對小朋友來說,又是個禮物和糖果的日子,至於源由,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吧~~

復活節是四月十六日,但因為大弟周日要回家(八小時車程),所以我們就提早在周六,十五日舉行。我後來才知道他們要到周日才會離開,所以早在前一個周末就把我準備的小禮物給小朋友啦~~


大堂姐Izzy藏蛋

大堂姐的全名是伊莎貝爾,和姐姐的安娜貝爾有押韻呢~~當初只覺得安娜貝爾好聽,取了之後才發覺和大堂姐的名字有押韻,所以那時候就在想妹妹要不要也來個啥貝爾呢~~呵呵~~

因為大堂姐的名字是伊莎貝爾,我還沒想到正好和禮餅店的名字一樣,那時在台灣結婚請客,五弟看到隔壁有人提著伊莎貝爾的禮盒,就拿我們的和他們換,因為沒人會說英文,他們又不會說中文,我也不在場(新娘嘛~~),所以就筆手畫腳的換到了,哈哈~~台灣人真是友善呢~~因此我上次回去,也特別帶了伊莎貝爾的禮盒回去給她,她好高興哦~~最近又在這邊的香港超市看到有進口呢~~

大堂姐現在已經是15歲的美少女了,所以今年她決定來當個藏蛋者,美少女當然也比我高好多,應該還會再長吧~~這個年齡,很難送禮物,復活節的東西都是小孩子的,所以我考慮好久,最後還是給她,免得她覺得有被排外的感覺,即使她不愛,我的人情還是有做到嘞~~美國這裡15歲半就可以去考駕(我ㄤ說的),真是有點恐怖,那麼小就可以開車~~


姐妹倆

這是大弟的兩個女兒,左邊是姐姐喬安娜,右邊是妹妹喬妮,她們的名字一個是取爺爺奶奶的名字合在一起,另一個是外公外婆的,這樣就不會有人有異議了,老美很奇怪,就是喜歡取自己家族的名字,所以我公和老五是同名__尤金,大弟和他兒子同名__派崔克,所以當初姐姐取安娜貝爾就讓我婆婆很不高興,因為她希望是用她的名字,結果還是沒理她,不過,那一陣子懷孕,她雖然沒有碎碎唸,但是喝醉了就會要我改變主意。

妹妹喬妮小時候的頭髮很卷很卷,又是淡淡的金黃色,整頭短短的卷毛,看起來就很好笑,沒想到現在留長了,髮色又變紅了,看起來真是漂亮啊~~不過,妹妹個性比較活潑,有點人來瘋,最近似乎比較乖一點了。姐姐喬安娜個性就比較溫馴,最近她似乎想要吃素,不過,就我了解,她平時就很挑,只吃雞胸肉,其他都不吃,更不碰海鮮,有些蔬菜也不碰,這樣要成為素食者,可能會營養不良,原本就不胖的她,這次再見到她,皮包骨,看起來就像厭食者,真想分一點肉給她。


大收獲

我們準備了一大堆的塑膠蛋,裡面裝著小糖果或玩具讓小孩找。傳統是用水煮蛋去彩繪,再讓小朋友找,我們之前有參加過這樣的傳統尋蛋,後來朋友告訴我們,有幾顆沒找出來,整間屋子臭了好幾天哦~~其實,如果算好蛋的總數,再去找,應該就不會這樣,不過,要煮又要消耗水煮蛋,太麻煩了,所以許多人都買現成包好的塑膠彩蛋,或是買空的彩蛋,再自己放小玩具或糖果。

尋蛋遊戲通常會依年齡不同而分批玩,所以我們家妹妹和小派崔克幼幼組先,再來是我們家姐姐和小堂哥蓋比,然後是大弟的姐妹倆。妹妹今年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所以特別努力找彩蛋,還把走道的門關起來,自己一個人找呢~~看她滿滿的彩蛋,裝都裝不滿了,妹妹還要繼續找,所以就邊找邊掉啦~~別的小孩就趕緊撿到自己的桶子裡,呵呵~~


開彩蛋嘍~~

找完彩蛋,小孩都興奮的打開每個蛋,看裡面是什麼東東,靜靜的玩玩具吃糖果呢~~小堂弟小派崔克的頭髮,從之前的淡金黃色,到現在漸漸變成紅色,真是好玩,老美不光頭髮會變色,眼睛的顏色也會隨著年齡而變呢~~這和我們從小到大都是黑髮黑眼不同。


去餐廳吃晚餐(Don Jose)

小孩玩得高興,也該讓大人高興,全部的人開四台車,浩浩蕩蕩往他們最愛的墨西哥餐廳去,這種連鎖墨西哥餐廳雖說是墨西哥,嚴格來說,應該是算美式墨西哥餐,傳統的墨西哥料理和飲料是比較難在這裡找到的。

每次大弟南下來訪,我公婆都會帶我們去吃這家餐廳,因為大弟很喜歡,我反而比較喜歡道地一點的墨西哥菜,不過,這裡有免費提供炸玉米片和沙沙醬,搭配瑪格列特飲料特別對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