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麋鹿和牛牛的玩具給姐妹倆,起初我以為就是普遍的動物玩具還附糖果,打開來看才發現,糖果是可以放進去的哦~~



把頭拉開,糖果就從頭放到身體裡~~連結身體和頭的部分非常脆弱,我想應該不用幾天就會斷頭嘍~~



把動物的身體往下壓,牛牛就會叫,然後大便糖果從屁屁出來~~

想不到吧~~是從屁屁出來的哦~~所以糖果就是大便糖啦~~光是看,就不想吃了,起初我和姐姐還以為是巧克力糖呢~~等姐姐一吃才知道是普遍糖果,酸酸甜甜的,她不愛,妹妹可愛死嘍~~



兩姐妹都吵著要玩,因為姐姐本來就不愛吃甜的,我倒是不怕她會吃太多,不過妹妹就很難說了,若不注意,妹妹可是會把全部的糖果吃光光的,在我有效的管理糖果,她們每次都只能拿一點點糖果來玩,當然,糖果都進到妹妹的肚子裡啦~~

後來兩隻可憐的動物只活了兩天,就斷頭啦~~屠夫當然是妹妹了,糖果還有剩,所以妹妹沒事就會跑來向我說,我要吃大便!!! ^^” 呵呵~~~




姐姐看我給動物照像,也要求我照她和動物們,而妹妹怎麼求都不肯來,所以只有姐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