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兩人組
我們期待一年一度的採櫻桃季終於來了,不過,上個月就在我們要出發的前幾天,全家都有點小感冒,所以當天直到九點多才起床,我們又去羅蘭崗吃中式早點,姐姐還吵著要喝草莓冰沙,然後才出發,因為羅蘭崗和櫻桃園是反方向,所以花了時間更長,到了櫻桃園,正好是正中午啦~~原先是打算早點去,才不會那麼熱死人,沒想到還是失算啦~~

在路上,因為又去了羅蘭崗再出發,所以這次路程較長,姐妹倆喝了冰沙,開始玩吸管和冰沙杯,害我不時要回頭盯著姐妹倆有沒有弄翻,姐姐又接著玩塑膠袋,然後放在頭上耍白痴,妹妹也跟進,看得我這個作媽的臉綠,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啦~自己生的嘛~~就給她們照下來嘍~~


起司山(cheese mountains)
在路上,姐姐突然大叫: cheese mountain! cheese mountain!剛開始我們還聽不懂姐姐在鬼叫什麼,後來看到滿是枯草的山,才了解姐姐在興奮鬼叫什麼。之前因為姐姐有看dragon tale的卡通,所以看到山都會大叫dragon mountain,如果姐姐鬧情緒,我只要指著前方大叫dragon mountain,姊姊就會緊張的問在哪裡?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姊姊覺得這些滿山枯草,看起來像起司,只能說姊姊很有想像力呢~~

在春天下雨後,這些山頭可都是滿山的綠意貿然,百花盛開,不過一到了夏天就因為沒水而枯黃,這可是很危險的,因為易燃,只要人為的不小心,就很容易起火,一起火,就很難去收拾,有時會燒個幾個月,燒掉大片森林資源,不但路都不能通行,也會危險到附近住宅,也會污染空氣及溫度呢~~


姊姊的背影(Annabel)
去年我要照相時,姊妹兩都搶著照,今年沒人理我。可能是有點感冒又加上天氣太熱吧~~沒人理我,就照背影吧~~

採不到一桶,姊妹倆就吵著要回車上去,父女三人組快速閃人,留下我這個老媽子,在櫻桃園孤軍奮鬥,一大桶有四、五磅,所以我得努力採完兩大桶,天氣又熱,真要中暑嘍~~


櫻桃樹
因為一開放就來採,所以樹梢的櫻桃都還有,方便姊妹兩採,前年來採時,因為低處都採得差不多了,姊妹兩只能看著我們採給她們吃,所以從去年起,我們到了櫻桃的季節,都會特別注意什麼時候可以採櫻桃,然後搶第一批去採。


大桶的櫻桃
看顏色就知道,今年的櫻桃不怎樣,我也是盡量去採深色的,可是還是很難,味道也有點酸澀,櫻桃主人說要七月初,才是最好的時候,可能是我們去太早了?!可是,去年,我們也是一開放就去,那櫻桃可是又大又多汁又甜呢~~

原本想參加SMS在7/08的櫻桃聚會的,無奈耳朵開刀不舒服,櫻桃園塵沙飛揚又加上天氣炎熱,幾經考慮,最後才決定不去,後來看到他們照的照片,櫻桃可是又大又漂亮呢~~希望我們這個周末去的時候,還有櫻桃,剛上網去查 rileysfarm ,發現現在正有黑莓可以去採呢~~不過,他們的櫻桃園和黑莓園是不同山頭,也不相通,所以要繞下山在上另一個山頭。對我們沒差,反正我們每次採完櫻桃就會去另一個山頭晃晃。


蘋果派配冰淇淋(apple pie with ice cream)
採完櫻桃,我們全身髒兮兮的,就殺到另一個山頭上,享用蘋果派配冰淇淋,雖然不是蘋果季(九月開始),但看到這麼大一堆的冰淇淋,暑氣就消了一半啦~~姊姊已經等不及,拿起湯匙就要吃冰淇淋了,大家一定會想,那個愛吃冰淇淋的妹妹呢?當然是躺在爸爸的懷裡睡午覺嘍~~不然,早就偷吃好幾口了,還等我照相呢~~


騎迷你馬
餐廳後面有小遊樂園,有動物園、騎馬、其他遊樂設施、商店…等很適合全家去,去年來得時候,妹妹都不願意騎馬,今年自己吵著要去騎,臉上露著因為高興想笑又不想讓我們知道的表情,直到我們去逗她,才露出小小的笑容,真搞不懂小小的心靈在想什麼。


耶! Cheers!
妹妹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睡覺了,所以我特別留了一隻炸雞腿和薯條給妹妹在車上吃。在我們下山時,又去另外一家農場買apple cider,就是比蘋果汁還要濃一點,在農場的商店內,被姐姐眼尖發現有酸黃瓜,買了兩條,一條給爸拔吃嘍~~

往年我們都會在秋天蘋果的旺季時,開三個小時的車到某個小鎮去買apple cider,就Larry說,那邊的蘋果是最好吃又最甜的,所以壓搾出來的apple cider是最好喝的也是最便宜的,而且蘋果一大箱才不到十元。不過,現在不是旺季,所以就在這家農場買,有給我們試喝,很好喝,所以我們也不管冰箱放得下還是放不下,就買了兩大加侖的apple cider。因為是玻璃瓶,不能直接放冷凍,apple cider是直接榨汁,所以顏色會越來越深,也不容易保存,放冷凍庫是最棒保存,我也用冰棒袋,做了一堆冰棒,姐姐沒事想到,就要吃一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