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Tissue之廚房


炎炎夏日,我盡量不開火,就是不開爐火,也盡量使用電鍋、慢鍋和微波爐…等插電用品,其實用這些電器用品像慢鍋和電鍋,也會讓廚房熱翻天,不過,我可以把它們移到車庫就好了,只不過,為了安全和保持食物的美味,我還是要去熱死人的車庫看一下。現在真覺得亞洲女人真是辛苦,這麼熱的天氣還要下廚,以華人的觀念,還要三、四菜一湯,真是佩服老一輩的媽媽們,現在女性有下廚就不錯啦~~

嫁給Larry後,我才知道老美很好養呢~~有時候,我懶得煮飯,他就自己拿吐司夾上花生醬和草莓醬,自己做個PB&J三明治,這是老美很喜歡吃的一種甜三明治,我有試過幾次,分開來我還喜歡吃,但合在一起吃,就讓我難以下嚥,還好姐妹倆也愛吃,所以有時,一餐就這樣解決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起司火腿卷是在Costco裡,包著蔬菜和起司火腿,英文叫Swiss roll,我照著吃過的口感,自己做過一次,是用美奶滋來當內餡,後來去Tissue之廚房家看到,是用cream cheese做的,又不用開火,而且Larry又很愛吃這種起司卷,就動手來做了~~Larry愛死嘍~~ ^__^=

份量:2~3人份當正餐,也可以拿來當開胃菜
材料:
Cream Cheese 1盒 (每盒225g)
Ranch Salad Dressing Mix 粉狀半包 (1oz)
蔥 2支 切碎
Flour Tortillas(8吋) 5片( 墨西哥餅皮)
火腿 四方盒 一盒
羅馬生菜 2把
蕃茄中型 兩個 切片

做法:
1. Cream Cheese放至室溫1-2小時。
2. 加Salad Dressing Mix拌勻至軟滑,加入切碎的蔥拌勻成起司醬。
3. 將混合好的起司醬,塗勻在一片餅皮上,然後放兩片火腿在餅皮的半邊上面,
放上羅馬生菜兩片,再放上蕃茄片再放一片火腿片和羅馬生菜,
壓一壓再開始卷起來。
4. 切塊狀即可食用。

其他:
1.如果不喜歡生菜,也可以照原食譜,只加入起司醬和火腿即可。
2.蕃茄我用過切丁的,結果在吃的時候掉滿桌,所以切片或切條會比較好。
3.羅馬生菜比較硬,所以在包進去前,可以凹一凹梗的地方再包入會比較好包。
4.也可以加入切碎的新鮮巴西里或其他新鮮香草。
5.塗上起司醬時,在尾端塗厚一點,這樣捲起來後,尾端可以黏得住餅皮。

照片上方是只有包起司醬和火腿的,下方是有包蔬菜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包蔬菜的,吃起來比較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