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上的
夏天時,為了要游泳運動,也讓小孩子玩水,我們參加了YMCA的會員,但這裡還沒像台灣熱到瘋,所以水還是有點冷又加上感冒生病,所以去的時間不多,有點浪費,就考慮要取消。想到可以參加瑜珈課來讓生完小孩的身體更挺直,又看到有其他的課程,所謂參加的越多,會費就越划算,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我,當然就努力參加嘍~~我現在一個星期至少去三次,就是階梯或有氧運動至少三次,還不包括瑜珈和其他類似瑜珈的運動,去了快一個月後,我發覺我的背不再那麼駝,氣色紅潤,皮膚好像也變好一點呢~~生完兩個小孩後,我發覺原本直挺挺的背,不知不覺的駝下來,常常照顧兩個小孩都忘了要挺背,這樣下去對身體不好,瑜珈不但可柔軟筋骨,也讓身材比較優美,雖然還是很大隻啦~~

當然第一天去的課是interval,突然要跳那麼激烈的運動,真是要了我的老命,開車都還腿軟,一般激烈運動後,隔天就會全身痠痛,但我當晚就累攤了呢~~經過這一陣子的練習,總算跟得上老師,但還是有時候左右顛倒,所以就很怕昨天照時,會和老師不同。雖然累,但也還好,不過,周末日都休息,所以周一和周二是最痛苦的啦~~還有,老師總是有新的運動,來運動身體上每個肌肉,所以天天都有新的肌肉痠痛,像現在就是屁股肌肉痠痛,連坐下來都會痛,說實在的,這種肌肉痠痛我還滿喜歡的,我真是被虐待狂啊~~



再近一點
我自己去,當然我也希望Larry能去,至少練練瑜珈改善背痛,如果能去跳跳像有氧運動那種更好,所以他一周至少去一次有氧運動和瑜珈,有做總比沒做好,老師也說,跟不上沒關係,有動比沒動好,對身體多少幫助。

去了一陣子,一定會問我,瘦了吧~~才沒呢~~運動完後,特別想要吃東西,所以體重沒減少,倒是結實點了,比較沒那麼甩肉了,是四分之一土雞啦~~離正宗肌肉結實的土雞還早,希望我們能持續下去哦~~好處還有一個,就是現在踢Larry的屁股時,比以前快、狠、準哦~~哈哈~~



網路上的(照片來源:www.ocregister.com)
周四的時候,來了個攝影師,東照西照的,我還以為是YMCA自己要用的,今天去YMCA時,老師要我去看她的剪報,才知道是我啦~~還好和老師一致,沒有出錯。我想會選有我這一張是有原因的,那天去的人正好都是老的老,胖的胖,我雖然比老師大隻許多,但遠遠的照下來,看不太出來,效果比較好吧~~

報導網站: Orange County Reg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