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周一晚上要去韓國首爾談生意,讓我真是忌妒又羨慕外加十分不爽。韓國現在很冷,在首爾雖然沒下雪,但要去滑雪的話,上個山就有了,又有溫泉美食,真是讓我忌妒得牙癢癢的,我沒去過,才會這麼不甘心。十分的不爽是因為我要一個人去面對那兩隻小的,而他一個人去逍遙,他看我沒給他好臉色看,就用哀兵策略,沒事就說,我會好想好想妳們哦~~少來了,離家時是捨不得,但一轉頭就一定大笑,哈哈~~六天沒有老婆小孩,一個人睡大床,洗溫泉吃美食啦~~誰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生意原本是由別人去,但那個人太忙,就問Larry要不要接,他們是臨時改人,所以開會時間都訂好了,最近生意不忙,Larry決定接了,機票住宿他們提供,是給商務艙,所以Larry就說看可不可以換成四個經濟艙,讓我心裡暗爽不已,結果是不行,讓我那幾天都不想跟他說話,這幾天我心情比較好一點了,就開始上網找,看看韓國有什麼紀念品讓他帶回來,我已經跟他說,我要韓國的石頭鍋了,他說,這邊就買得到啦~~我說,不行,韓國的比較好。自己一個人去,那就讓Larry有個”沉重”的甜蜜負擔好了~~不過,誰知道他最後會不會帶回來呢?

因為臨時決定的,所以Larry的護照過期要趕著辦,我們就直奔LA護照辦公室辦急件,再自己去取件,可能為了討好我,我說要順便去吃好料的,他也同意,所以這兩趟LA,我們去吃了傳統的義大利餐Café Angelino和西班牙餐La Paella及好吃的黑人炸雞 Honey's Kettle Fried Chicken ,等我有空整理出來再PO出來。

韓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帶的,請大家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