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年終表演

說起妹妹班上的表演,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想不到這些小小孩可以這麼厲害啊~~真佩服這些老師們呢~~

在我們拿到表演允許單後,我們就在懷疑,他們能讓兩、三、四歲的小小孩聽話,去做表演嗎?表演現場會不會失控呢~~光想就會流冷汗,尤其是妹妹桀驁不馴的個性,不過,我們還是簽名讓妹妹去表演,這問題就由老師去煩吧~~我們也幫妹妹買了表演的衣服。

上次萬聖節的簡單表演唱歌,妹妹就站在原地不動,一副臭臉,所以我們心想,妹妹這次應該不會做啥動作吧~~雖然妹妹是配角,沒想到妹妹這次表演的非常好,但她旁邊的小男生一副癡呆樣,真是和妹妹格格不入。


彼德潘的三位主角

妹妹班上有三十多人,老師就有六位,所以節目有幾個主題,這個是彼德潘的三位主角,他們又說又跳舞的,可圈可點,嚴格說起來,還比幼稚園班的好太多了。

美人魚


說實在的,當初我們要買表演服,我們就覺得還要再花錢有點不太高興,更生氣的事,我們還要花錢買票去看我們女兒的表演,這像話嗎?票價是一人8元,問了其他學校,人家還要10元,我就平衡點,至少沒那麼貴,所以我們花了24元去看妹妹的表演,又花了10去買DVD,這學校還真精打細算呢~~但在看完妹妹班上和隔壁班的表演後,讓我們好驚訝,表演的品質高,真是精彩,值得了~
腳長的妹妹


妹妹在我們家是最小的小蘿蔔頭,每次看她都小小的,很可愛,我有時候會故意轉一轉她好玩,沒想到一上了舞台,讓我們好驚訝,妹妹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小姑娘那樣,我們都認不出來那是我們家的小蘿蔔頭了,跟其他小朋友一比,妹妹看起來就高出許多,跟在家裡看到的感覺都不一樣呢~

黏著爸爸的姊姊


雖然我們買了三張票,但姊姊趁著妹妹在表演,想要享受一下爸爸的懷抱,從頭到尾都黏在爸爸的腳上,我看我們下次買兩張票算了。

父母們


為了照這張,大概有許多父母想要來K我了,因為這樣反過來一閃光,他們的照片肯定曝光嘍~~

隔壁班的拇指公主


兩隻小青蛙要來娶美麗的拇指公主回家。說起這些小小孩,當然還是有人站著發呆,或是看到父母就忘了要幹什麼了,這都惹得全場父母的歡笑。

小魚


這個女孩跳得非常好,不輸大人的表演,可惜她不是第二女主角,我想要當主角不但要有表演天份,甜美的長像,還要有背景吧~

姆指公主與王子


這個第一女主角當之無愧,長得甜美漂亮,又會對嘴唱歌表演,我們都看呆了,看她在對嘴唱歌表演,感覺不像是小小孩,那麼的自然,就像在看成人的舞台劇,直到我看到她小小肥肥的小手,才把我拉回來,她是個小小孩啊~~呵呵~~

師生謝幕


妹妹班上的主要負責老師是右邊屬來第二個印度老師Ms. Mary,其他是附屬老師,妹妹很喜歡
瑪莉老師,沒事有新的東西,都會想到要給瑪莉老師看,我幾次經過,都看到瑪莉老師會抱著小小孩,安慰他們,這種真心喜歡小孩的老師不多呢~~

兩隻無尾熊


妹妹表演完,我們就去後台領妹妹,妹妹一看到爸爸就黏上去了,姊姊也不甘勢弱,也黏上去了。

逃離後母的魔掌


只不過是照張像,妹妹幹嘛這樣悽慘的鬼叫啊~~氣死人嘍~~只要爸爸在,妹妹就視我如糞土,爸爸不在,她就會很黏我,即使我對她生氣,她也會想要討好我而親親我,或說我愛媽媽,真是現實的小鬼靈精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