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班的表演

姊姊的年終表演是在妹妹的下一個周六,當然也是買票進場嘍~~

說實在的,幼稚園的表演遠不及幼幼班表演的好,幼稚園有兩班,這是姊姊隔壁班的,從頭到尾,我們都不知道在表演什麼,就是每個小朋友穿不同的衣服唱唱跳跳,就這樣嘍~~


聖誕小精靈

姊姊飾演聖誕小精靈,整個故事大概是說聖誕小精靈們在半夜幫忙做事,詳細內容我也不太清楚啦~~

姊姊的戲服被我手賤拿去洗,結果縮水了,我還用手在冷水裡洗,洗完又去晾乾,還是縮縮縮,男生的戲服看起來比較漂亮,價格應該也不太便宜吧~~

大女孩

姊姊在舞台上還是給我們驚喜,看起來像大女孩,還不是我們身邊的小蘿蔔頭,她的身高跟男生一般高,還真會長,姊姊小時候,和妹妹同期一比,還比妹妹高出許多呢~可能天天喝牛奶吧~~

幫忙做東西


小老鼠來嘍~~

為什麼會有小老鼠,我也不太清楚,問Larry整個故事來龍去脈,他也不記得了。

兩班大合唱

因為是幼稚園,所以小朋友的表現上比幼幼班的好,不太容易出錯,說話的內容也不較多,但好玩的事,每當小朋友出場,看到父母時,都興奮的揮手微笑,然後忘了下一步要做什麼了~呵呵~~


姊姊害羞的微笑

知道我們在照她,姊姊又露出她害羞的微笑了~

師生謝幕

姊姊的老師是右邊算起來第三個印度老師和第四個老師。

聖誕小精靈

當初拿到這套戲服時,我就很擔心帽子太小了,頭跟本就戴不上去,我還以為是姊姊的頭太大了,後來老師要她們用夾子夾住,原來是本來就太小了~~

在表演完後,我們還要趕去上中文課,姊姊很愛這身裝扮,所以就穿著去上學,大家都很驚豔姊姊的戲服,讓姊姊之後的每天都上想穿著出門呢~

超級奶爸

兩個撒嬌都要爸爸抱,可憐的老爸爸哦~~

姊姊幫我們照像

本來是想要買個便宜的數位像機給姊姊的,但在賣場那天姊妹兩一直鬧,所以爸爸就決定不買了,所以姊姊只能偶爾用我的照照過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