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買牛奶,車子竟然被刮了兩道,是在車頂上哦~~怎麼刮的呢~~

最近我家的車庫門運作不順,有時開一半,有時開了又自動彈回去,也沒看到有東西擋在車庫門啊~(如果有不該看的,我可不希望看到),Larry花了點時間修,可能剛上油吧~~還是有點怪怪的,就在我這個天兵老婆要出門買牛奶時,它竟然只開了一半,我心想,上次開一半我就過了,這次應該角度是一樣的吧~~(夠天兵吧~~哪可能會一樣的角度呢~果然美國呆太久了,跟他們一樣了),上次我還有檢查,這次就直接後退出去,聽到一聲,完了,我急忙又開回來,又聽到一聲,完了完了,Larry似乎聽到了他的寶貝車在慘叫,趕緊出門來看,我自首,他的眼神中帶殺氣,但面帶笑容的說,妳可以再將車庫門打開再開啊~~ 雖然是笑著說,但我看到的是,他想宰了我哦~~我說,我要寫在網路上,你想宰了我。他說,最好寫上去,這表示妳還活著哦! 他很喜歡看警察辦案的戲劇,所以如果真要做,以他的”專業”,一定是天衣無縫的。如果那天我不見了,他就是最大嫌疑犯啦~~呵呵~~哪有這樣夫妻去討論這種話題的,大概就只有我們吧~~

在Larry出差回來時,他說車前門有個凹洞,我說那有啊~~聽他這一說,我印象中沒有啊~~趕緊去看,是有個小凹洞,還掉了一點漆,眼睛還真厲,他硬是說我弄的,他在出差前都沒有哦~~我哪知道他出差前都沒有,就怪在我頭上~再說誰會上下車都去東看西看車體啊~~他說,應該是被大的卡車用力開門去撞到,凹洞才會這麼高的,怪我沒事喜歡停在賣場靠近門口的地方。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喜歡停在老遠的地方,害我們都要走一大段,他還自豪的說,就因為這樣,我們的車才都沒刮痕。我心裡很想說,那是你的車自閉啦~~每次都停在角角裡。但我不會說自閉的英文,只好說,我的鞋子走不了那麼遠啊~~所以那次,我都不覺得是我弄的,但這次是我的不對,懶加上天兵造成的,我又問他說,你不是會修刮痕嗎?他說要看刮的程度。我就安靜走開,給車庫門刮到,不用說一定很深,唉~~取到我這個天兵的老婆,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