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美國香烤肋排


小米桶的香烤豬肋排食譜


那天去逛小米桶家,看到這一道香烤肋排的照片,讓一直想要吃美式豬肋排的我口水直流。

我家附近有一家pizza店有賣烤肋排,便宜又好吃,但沒開了,真可惜。好吃的肋排也有,但一家一趟吃下來都不便宜又不過癮,所以當我看到這一道時,趁大肋排特價時,要超市切兩半,這樣就有一般的豬肋排可吃又便宜嘍~~當我在弄醃料時,我老擔心這醃料會太酸,我可不喜歡過酸的豬肋排,那很怪,豬肋排應該是有點微甜,豬肉和甜味最搭了,醃了一晚,聞起來還是怪怪的,有點手賤想要加些蜂蜜上去,但還是沒有,應該要試試人家原來食譜的原味吧~~結果烤出來,哈哈~~真是好吃,怪吧~~廢話不多說, 喜歡吃豬肋排的人一定要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