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照片醜醜的哦~~吃起來可是美味極了呢~~

從sms上看到的食譜和大家分享,我試做了一次之後,就愛死了,連續做了好幾次,連上次烤肋排剩的另外一半連骨頭的豬肉排,我也拿來做這一道辣豬肉。

我們很愛吃韓國烤肉,通常我們都是中午趁小孩上課去吃的,而且上班的中午也比較便宜呢~尤其是pill hill那家的韓國烤肉吃到飽,Larry每次都會拿兩大盤的辣豬肉,我是覺得還好,所以我才想自己弄弄,自己醃的也可以買肉質比較好的,每家的辣豬肉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吃哦~說是辣豬肉,其實也沒那麼辣,微微的辣而已,韓國的辣通常是香辣,吃的時候有感覺到辣,即使看起來紅通通的,也沒那麼辣,吃完後就不會了,不像墨西哥的辣是後勁辣,吃的時候沒感覺,吃完才再找水喝。

其實我也有韓國烤牛肉的食譜,但沒有照下來,也是很好吃哦~~

Momo的辣豬肉
豬肉600g

醃料﹕醬油2大勺﹐辣椒粉1大匙﹐辣椒醬2大匙﹐白糖3大匙﹐ 芝麻2大匙﹐香油2大匙﹐
胡椒粉1/3匙﹐切好的蔥4大匙﹐ 搗好的蒜2大匙﹐磨的生姜2大匙

做法

1) 挑嫩裡脊肉或五花肉切成 0.5cm左右。
2) 在醃料拌勻.
3) 可直接將豬肉片抹好佐料醬然後直接烤或是醃一下入味再烤都可~
4) 豬肉要確實烤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