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常會說些肉麻到不行的情話,耳濡目染七年下來,我也能來幾句

晚上我在廁所download(我家是都不關門的,除非太臭了,才會將門留個小縫,抽風出去,讓生產者獨樂樂),不是很滿意地大叫。

Larry就說,poor mama。(以下翻成中文,因為我懶得去翻字典找單字)

我說,他們不願意那麼快地離開我的身體,因為他們很愛很愛我,就像你愛我一樣多

Larry,………..。(不知道是震驚還是嚇呆了或是想著,她不是我老婆~)

我說,我很羅曼蒂克吧~~

Larry,親愛的!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我,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是他遇到的亞洲寶貝怪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