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姊姊了
同一天,我們要趕三場表演,早上是中文學校,
等姊姊的一表演完,我們就趕場到學校去看妹妹的春季表演,
連中文學校的謝師宴都沒辦法參加呢~下午,又是姊姊的表演,
雖然她們都在同一間學校上課,但不同班,所以表演的時也不同,
那天晚上回到家還真累人呢~



兩隻花蝴蝶
姊姊的戲服理應當只有一件,巧得很是姊姊去年萬聖節選的服裝就是同一種,
本想拿來用就不用再買了,可惜去年連續參加幾次萬聖節節慶活動,
早就破破爛爛的,又胸前少了兩朵花,滿明顯的,所以還是買了一套,
去年的那件就給妹妹穿了。


叢林動物派對
為了這次表演,老師給我dvd,讓姊姊在家沒事練習唱,
所以我們在家也聽,出門在車上也聽。聽那麼多次,
我還是不會唱,我看姊姊跟我一樣,要看著才能記得住吧~



姊姊獨立對白
我們也讓姊姊在家練習對白,後來她都能說得很好,
可惜表演的時候,因為緊張所以講得不順暢,
姊姊比較害羞,所以Larry讓她暑假參加戲劇表演,
每周兩次,下周就要結業,表演給大家看了,
希望她不會太緊張才好哦~

冬季表演是先登記先有前面的位子,春季表演就先到先坐了,
妹妹的表演有點趕,所以坐得很偏,到了姊姊的表演時,
我們就早點去,還好下午不熱,不然在門口等開門不熱昏了。
可是快要開門時,許多父母送小孩進門,
就厚臉皮的留在那邊不去後面排隊,我們本來是前十個的,
變成二十多個,氣死人了! 所以前面兩排的中間位子都坐滿了,
只好去後排高起的第一排了,光拿著錄
影機錄全程,真的快要手斷了呢~~



扭腰擺臀
原本手腳不靈活的姊姊,在每天排演的情形下,竟然也扭得有模有樣呢~



與老師合照
比較高的是姊姊的老師,現在換了班級,是另外一個老師,也叫Cindy呢~~



近照
近看姊姊,我覺得她臉上的花紋好像老太婆的裝哦~~
就是模仿秀裡化老裝的樣子啦~我跟Larry說,還被他瞪白眼嘞~

我們去接妹妹時就很快,可是換姊姊表演完後,
卻讓我們等好久哦~妹妹那班都是小小孩,
反而動作很快呢~~因為我們讓妹妹也穿蝴蝶裝,
所以當我們帶妹妹走來走去時,
別的父母都以為小孩出來了呢~~呵呵~~真是誤會嘍~~


和黑媽媽合照
最近常去游泳池和海邊,
我拼命的擦防曬油還是成了黑媽媽,
最大的好處是看起來有瘦一點吧~~
Larry很高興我有這健康的膚色,我可是氣死了,
他怎樣都曬不黑,偏偏怕曬黑的我,
出門一個小時就黑了,姊妹兩也曬得有點褐色,
所以我家從白到黑是Larry最白,再來是妹妹,
然後是姊姊,我這純亞洲的最黑了,
農夫市場的蛋農老以為我是菲律賓人啦~
哪有那麼高大的菲律賓人呢?真是的!!



一群花蝴蝶
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蝴蝶仙子在草地上玩,
還真以為到了精靈世界呢~~
可惜我拍了許多張都沒那個效果。



爸爸和兩隻花蝴蝶仙子
這張有沒有比較像精靈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