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北京燒雞
說實在的,我在台灣從沒聽過道口燒雞或是北京燒雞,倒是有聽過北京烤鴨,來美國後,第一次吃到道口燒雞(山東燒雞),一吃就愛上了,礙於有些餐廳是連骨頭的,Larry不是很喜歡吃,後來吃到一家沒帶骨的,他可就拼命吃了。我最愛的還是隔天被醬汁醃了一晚的黃瓜。

北京燒雞食譜點這裡

我自己做了一次北京燒雞,吃起來和道口燒雞差不多,因為我喜歡吃黃瓜,所以我是切細絲的,這樣容易吸醬汁,雞肉是有點溫溫的,黃瓜絲是冰涼脆口,一口接一口,早知道就多放些黃瓜絲了。



美女上菜
姊妹兩知道我會照相,現在都自願當模特兒,但她們在家,一年四季都只穿小褲褲(冬天有開暖氣啦~)為了將來不會怨我,我在兩點上,加了我自己畫的小花,可不是從華航飛機上偷下來的哦~

那姊妹兩吃嗎?才不呢~~每次我做好料的,她們都不碰的,就肥到我們兩個中年人,這一次也是,不過,我等雞腿涼一點時,要她們幫我撕雞肉,因為她們好愛撕紙,每次都把衛生紙撕得碎碎的,很難清理,既然愛撕,就給她們撕個過癮,可能是雞腿香味太香了,姊妹倆就邊撕邊吃,後來我乾脆就給她們一人一隻雞腿吃,所以雞肉的份量只有原來的一半了~~不錯,不錯,至少這次有吃一點。

註:
我覺得炸過的雞腿有點油膩,也麻煩,所以我第二次做時,就直接蒸熟,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油膩,也因為我不是整隻腿剁,所以皮漂不漂亮沒差,還有另一批雞腿是用滷的,因為電鍋放不下,吃起來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