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蜆仔啦~~這是我在韓國超市找到的,雖然是冷凍煮熟的,
但總比沒有的好。(照片上的字寫錯了,是醃鹹蜆仔啦~~)

在台灣我很少吃鹹蜆仔,總覺得是生的,會讓我拉肚子。
(其實是已經煮熟了,只是煮得"嫩"了點~)
後來在”乾杯”餐廳裡吃到有點中藥味的鹹蜆仔,
一吃就欲罷不能,姊姊也是愛重鹹的,即使很辣,
她還是邊吃邊喊辣又猛灌水,看得我很樂,
有個台灣人味口的姊姊,妹妹雖然也喜歡,
但她對辣就沒有姊姊那麼能吃,
所以只吃了一兩個就放棄了。

之前看到鹹蜆仔的食譜都沒興趣,因為上哪找到生的蛤仔啊?
後來想想,還是留著備用好了,後來賣到了冷凍的蜆仔,
就再上網找找,我喜歡有甘草味的,

醃鹹蜆仔食譜在這裡

因為不是生的去煮再醃,所以我醃了兩天,味道還不是很入味,
但已經滿好吃了,說真的,這韓國蜆還真小啊~~不過癮,
去餐廳吃又貴,下次買蛤蜊來試試看好了~
對了,如果有人知道哪有在賣生的蜆仔(冷凍也行),
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