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三的農夫市場,我都會去買些新鮮有機的香菇,
 還有蕃茄,一回家,我煮這道來當早餐,
 有時配上酒釀,有時配些五穀米來吃,
 因為食材都是從農夫市場買回來的,
 菜就是要越早煮越新鮮又營養多,放在冰箱越久,
 就不那麼新鮮且營養流失越多呢~
所以周三算是我們家的健康早餐天,
 當然Larry是跟我吃一樣的早餐啦~~

有時候我還會加些綠色的花椰菜,
 我發現綠色的花椰菜與蕃茄好合哦~~
酸甜的新鮮蕃茄讓原本沒啥味道的花椰菜更有滋味,
 而且一鍋三樣菜色,省時又有許多營養呢~~
至於為何叫美人餐呢?
 想也知道香菇、蕃茄和花椰菜對身體好,
 而且對女人更好,養顏美容哦~~
還有還有, 我隔天的排便特多,很能清腸子呢~~
 如果每天吃,我一定水噹噹啦~~
不過,要我每天早上都煮這些, 我懶又我怕吃膩,
所以就一周一天吧~~

材料:
蕃茄、各式香菇、綠椰菜(可省)和義大利綜合香料
作法:
將蕃茄、香菇和綠椰菜切塊狀,下鍋去炒再加上義大利香料,
和鹽即可。

Ps. 不加義式香料,就是中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