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今年的聖誕樹,
和去年比一個人高的聖誕樹真是有大大的差別,
不是為了環保,我情操沒那麼高,
再者我也不覺得買真的聖誕樹和環保有關,
這些樹都是為了聖誕節而特別種植的,
就像我們要吃菜種菜一樣,
沒有特別去山上開野生的。
省錢嗎?倒還好,
一顆180cm真的聖誕樹其實也沒多少,
大概20~40美金,看你買那種的,
價格會有所不同,比起假的要便宜許多,
而且真的聖誕樹還有淡淡的木頭香,
像是在家做森林浴呢~~
(這樣寫著寫著,讓我又很想去買顆真的聖誕樹來了,
說不定,這邊才寫完,隔天就去買顆來嘍~~)

其實是今年對於聖誕節的裝飾提不起勁(冬眠咩~),
又加上Larry也懶得去買(每年都要我三催四起才去買),
正好在華人超市看到這顆小小聖誕樹,就買了,
姊妹倆倒是很高興,之前姊妹倆一直吵,
姊姊要小的聖誕樹,妹妹到大的,
現在買了小的聖誕樹,姊姊好高興哦~
妹妹倒事沒吵著要大的,好佳在。
看著車庫三大箱的聖誕節裝飾,
有種超級懶的感覺,還要拿樓梯去搬重重的三個大箱,
想到都懶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去拿聖誕圈圈的裝飾掛在門口,
也可能最近天氣比較涼,適合冬眠吧~
好希望寒假快來,有快三個星期耶~
這樣我每天早上就不用急急離開溫暖的被窩了~~
早上起來還能窩在溫暖的被窩是最幸福的事啦~~
我應該是屬於”熊”類吧~~

ps
聖誕樹買回來後,不是裝飾完就算了哦~
還要每天給它喝七喜汽水,這樣才會綠得長久,
還要清理掉下來的葉子,當然每天還要防小山猴的攻擊,
小小聖誕樹才買回來沒幾天,
就已經被小山猴弄倒三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