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家裡沒有大的聖誕樹,就和戶外巨大的聖誕樹照一張吧~


姊姊幫我們照的,還不錯吧~妹妹吵著要,擔心弄壞,還是沒給她試~


聖誕節當天早上,姊妹倆自動著裝,做做暖身操,準備拆禮物嘍~

對,沒錯,是張床在我家客廳,因為爸爸的床擠不下三個,
所以換張king大床,那原先的床也還好好的,
還是花了800現大洋買的,丟了可惜,放我房間,
我的床市上下舖,擠不下,反正客廳的古董沙發已經被姊妹倆跳壞,
就放在客廳讓她們當跳跳床吧~有張床在客廳,說真的滿好的,
懶得時候就躺在那陪她們看電視或吃東西,滿舒服的呢~~


姊姊的作品

後面牆上是姊妹倆的大作~


這次讓妹妹照像,果真有點………

本想聖誕節前夕要好好整理,可是忙著做手工餅乾糖果送人,
沒時間,就加上姊妹倆24小時都在興奮狀態下
(放寒假,天天在家搗蛋),就算了,請大家就當沒看見吧~


姊妹倆在討論是誰的禮物

這次我們也有郵包在門口,假裝是從台灣阿公阿媽寄來的,
但就忘了照像。

其實大部分的禮物是從她們的生日派對時,人家給的禮物再回收,
反正她們喜歡拆包裝,就讓她們高興高興,
Larry還很擔心她們會記得,我認為我這個做媽的都不記得這些禮物了,
她們當然不會記得,我們兩還打賭,可惜我忘了談到我的條件,
可惜呀~~她們當然是不記得啦~~我是媽媽,當然了解嘍~~呵呵~


每年都不甘願的圓圓

看來圓圓的左眼有白內障的樣子了~~七歲快八歲嘍~~


超人堂哥
雖然娶了日本美嬌娘,但每次去都和其他小堂弟妹玩摔角,
也教他們如果攻擊,打架,他以前是跆拳道教練,
他教妹妹如何踢,結果妹妹發揮所長,來個助跑踢,
痛得大堂哥哇哇叫~~自食惡果嘍~~姊姊力道更強,
可想而知嘍~~還好姊妹倆還不敢用這些招數來對付我們
(我們在家沒事也會玩玩摔角的,但通常都是男生一國,女生一國)


小派脆克又長大不少,現在比妹妹還重,也超過七歲的堂哥蓋比了。


前院

側邊
在我婆婆家那一帶,有個人這樣裝飾家裡的,還上了頭條,
所以我們特別開車來看看,這種裝飾真的會傳染哦~
我相信明年其他鄰居會更多,互相較量較量,不過,
我想看到電費帳單來,應該會臉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