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咖啡一直是Larry的最愛,因為咖啡夠濃,加上的又是濃醇的煉奶,
每次他買,我都會淺嚐一兩口,咖啡喝太多,我現在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很甜,我家小螞蟻妹妹更是愛,每次爸爸買一杯,
她如果沒有自己的芒果冰沙,就會一直偷喝這濃郁的越南咖啡。



來張近照
有次在逛某家越南超市看到有在試喝,喝了一點杯,還不錯,
整瓶是濃縮的,買下來比外面便宜,就順手帶了兩瓶,因為在促銷,
所以買兩瓶還送一包咖啡粉呢~其實還有其他口味,
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這瓶是在三陽超市,
其實只要去一般的越南超市都有在賣哦~~

三陽超市 (714) 775-6678
9681 Bolsa Ave., Westminster, CA92683

買了這兩瓶,每次開冰箱都在誘惑我,有天忍不住喝了一小杯,
才不到100cc,哇~~那天精神特好,白天打掃家裡,
晚上出去玩回來,半夜還在煮東西,煮完還可以做做運動。
可能有運動吧~一覺到天亮,而且早早起床,這就是不常喝咖啡的我,
偷喝咖啡的”後果”,其實只要一小口就還好,可惜貪杯呀~~
隔天我就不敢再淺嚐啦~~後來幾天又喝了小小杯,
就沒這麼"神奇"了,可能"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