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去的


北台灣的富基魚港一直是我最愛的地方
可以用最便宜買到最生猛的海鮮,再付少少錢請餐廳料理美食,
真是俗又大碗啊~~

來美國後,加州靠海,應該有這樣的地方吧~Larry說沒有,
我真是白癡,問一個不愛吃海鮮的人,
就像問個男人有關女性用品的問題。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在Eileen家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來Torrance但都沒來這邊,
這次特別過來,唉~~早知道就早點來了,
這麼晚才享受到這好地方的美食。


來的時候正好是夕陽,真是美~~


很美的夕陽,可惜照花掉了。


H. K seafood restaurant的帳單,
不過上網看到的是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這個名字,
有兩個名字哦?還是換老闆啊?不管怎樣,來了就要吃吃看嘍~
我們點了一隻大肉蟹和辣魚湯,以及薯條。


妹妹~

姊姊這張擠一堆,好可愛哦~~


好喝的辣魚湯和配菜
這辣魚湯真是好吃,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因為魚味重,
Larry喝了一口就不要了,姊妹倆當然是不會吃這種東西了,
我看價格不便宜要20元左右,又我一個人吃,考慮很久才點的,
後來幾乎都打包回家,這配白飯真是好吃啊~~

再來一張


蒸螃蟹
吃完辣魚湯再螃蟹就覺得吃不太出來,難怪店家問我要先上辣魚湯嗎?
我因為太餓了,想都沒想,就上來吧~~那滿滿的蟹膏,
姊妹倆都不愛,我一人獨享,真是太過癮了,
不過,又有點擔心膽固醇呢~~


很享受螃蟹的妹妹
妹妹臉上是去聖誕節活動上畫的。


姊姊很喜歡打螃蟹~


愛吃的海鷗
窗戶關得很緊,但我們還是敲開門栓,
打開窗戶餵這隻愛吃的海鷗。
這晚餐我吃的很高興,姊妹倆打得很高興,又海鷗可以餵,
對不愛吃海鮮的Larry來說,逗逗海鷗應該是最大的樂趣吧~~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27/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Quality Seafood的活海膽
第一次吃海膽是吃到日本冷便當上的海膽,
只能說恶心(我電腦就是沒那個ㄜ三聲的字,怪了),
後來有機會吃到新鮮的海膽,從此就愛上這玩意兒。
去壽司店太貴了,沒能常去,
後來就常去日本或韓國超市買海膽來吃或是煮日式義大利海膽麵。
來這意外發現有活的,一定要吃吃看,新鮮的就是不一樣,
和超市買的完全不同,真是鮮甜美味,海膽肉是很有彈性的,
在舌尖跳舞,因為海膽肉有一小粒一小粒的外表,
像舌苔一樣,在口中就像和海膽在舌吻
滿好玩的口感,再用舌頭用力一壓,滿滿鮮甜的海味溢滿口,
真是人間美味,可不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吃得到哦~
雖然一個活海膽要十美金左右,比超市盒裝貴,
但是值得,最重要的是我一個人獨享啦!!!

Quality Seafood
130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2-6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