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原味金牛角麵包
有一陣子台灣流行金牛角麵包,在這邊的麵包店有看過,
但怎樣也激不起購買的慾望,感覺不好吃,沒買過。
後來在電視上又介紹這些金牛角麵包,反而激起我的食慾,
出門去買,太麻煩了,反正那時一月份不怎麼熱,
上網抓些食譜就自己烤一些來吃吃吧~
因為家裡食材正好沒有起司粉,
所以就先用周老師的食譜來試試。
好吃哦~~不過,我想加入起司粉的應該會更香,
也更肥吧~~美食的後面總是高油啊~~


先來個水滴狀
不是專家果真不行,看電視上介紹的如何做,
看似簡單,自己做還真不行。


桿長,剪個頭。
有時桿長後就會歪歪的,還好一卷就看不到。


卷起來
這卷可是有技巧的哦!還好我有看電視上那家名店的製作過程,
是要邊卷邊往回再卷,這樣才夠緊,
許多人在部落格上面烤的金牛角麵包就是卷不夠緊才會在烤後鬆鬆的,
不美,就是卷的時候沒往回再卷這個步驟,
果真我烤出來的金牛角麵包都很緊,很像電視上的。


漂亮吧~
當然這是這一批中卷最好的才敢給人家看。


巧克力餡和起司火腿餡
食譜上說可以做24個,如果都是原味的太無聊,
我又開始手癢玩花樣,這次來玩兩種,其中12個是原味,
6個包入巧克力碎片,外面撒上巧克力粉區分,
另外6個就包入起司和火腿嘍~~

妹妹超愛吃巧克力口味的,連吃了三個,不過,
因為兩個角比較硬,所以都我在吃,
妹妹則是只吃有包餡的中間部分,真聰明~~
Larry則偏好起司火腿,他比較喜歡”有味道”的,
原味對他來說,”太淡了”。
我和姊姊則喜歡原味,酥酥香香的,
充滿著奶油味,微甜的口感,
像麵包又餅乾,真的好好吃哦~~

有興趣的一起來試試看吧~
金牛角麵包食譜
http://blog.webs-tv.net/homeeconomics/article/2081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