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考試了


Larry和妹妹拿到最佳進步獎


我和姊姊拿到最卓越學生獎(嘿嘿~穿著道服第一次亮像哦!~)


對踢人像 兩種獎盃還真有點不同,讓我和Larry就開始玩起來。


全體大合照
這次暑假大放送,人人有獎啦~~平常可沒這好康的。我考三次就拿三個獎盃,
不是說我厲害,而且年紀大了,花那麼多學費,得認真一點。獎盃在家有點麻煩,
是因為要找位置放,在打掃的時間就要移來移去的,麻煩咩~


妹妹拿了兩次,這次是爸爸和姊姊第一次拿,瞧姊姊多高興。


四個獎盃,一人一個啦~


隔次上課,就換上新的紫帶嘍~~
那證書很重要,因為到時候要考黑帶,這些可要檢查的哦~~


跳躍前踢、兩次跳前踢和連續踢,這個跳躍前踢看似簡單,做起來真是要了我和Larry的老骨頭,這種跳躍對我們過重過大的人來說,很吃力也很傷膝蓋的,不過,練習多次後,就比較上手了。


跳躍擊破木板
這要算好腳步,不然一跑就亂步伐就踢不到,妹妹踢不高,所以沒踢破。


妹妹再來一次
沒踢破腳會痛,我想妹妹腳應該滿痛的,但都沒聽她抱怨,真勇敢。我是有踢破,但腳還是很痛啊~~腳指甲還斷一小片掉呢~~


領獎時刻~~


隔周上課中,總教頭會幫我們換上新的紫色帶子。
妹妹抱怨我綁太緊,因為如果不綁很緊,一上課,跳來跳去,帶子馬上就鬆了,妹妹又不會即時綁起來,就要放旁邊。總教頭說,不可以怪媽媽,妳要自己處理。這點我很喜歡跆拳道,他們韓國人對傳統的禮儀敬老尊賢很注重,上課中都會一直強調,我看大部分的學生都很有禮貌呢~~

這次我們是全家一起考,有9點半也有11點半,我們想說早點來考應該人少,也涼些,沒想到都是小孩子來考,在考試期間又被總教頭當場操我們,隔天全身痠痛,結果姊姊忘了按下錄影鍵,沒錄到我們被操的考試過程。後來去問其他考11點半的人,都沒要求要做扶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唉~~早知道就晚點來,也不會那麼趕,因為早上Larry有約人搬東西。

後來,隔周六是考黑帶的,本來要去看,但天熱就沒去,直接去採櫻桃了。之後問考上黑帶的人,是考四個小時哦~~我的媽啊~~難怪周一看他們個個全身怪怪的,有些人還受傷,手劈石頭咩~~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