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可可杯子蛋糕
紅葉蛋糕店中的巧克力蛋糕一直是我找巧克力蛋糕食譜的目標,
因為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這邊又買不到類似的,
只好從網路上食譜找起。


12個杯子蛋糕
這個食譜可以做18個杯子蛋糕,我的食譜檔案中從來沒有杯子蛋糕,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杯子蛋糕的口感,
但這個黃金可可蛋糕可是不一樣的,當然也可以烤成一個大蛋糕,
我想,烤一個大蛋糕,我和妹妹又吃不完,另外兩隻不愛吃巧克力,
烤個杯子蛋糕還可以送人,很方便呢~


另外6個
還好家裡有六個的模子,不然還要再等,氣泡早消了。


有妹妹掛保證!!
剛出爐的杯子蛋糕,就被妹妹喀了兩個,我叫妹妹不要再吃了,
她又偷偷去吃了一個,還真是愛吃巧克力蛋糕,
因為這蛋糕不會像美國蛋糕一樣超級甜,所以妹妹連吃幾個也不膩呢~
我自己也很愛,不過,現在不太能吃太多巧克力,會不太舒服。


再來一張剖面照
不同燈光下的照片都不太一樣。


黑巧克力粉
我是用這個牌子的,讓巧克力顏色更深更好吃的樣子。

黃金可可蛋糕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