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開始積雪
又下雪了,所以一到周末我們又準備好上山玩雪。


姊姊看著窗外很興奮


妹妹不管窗外風景,繼續奮戰DS遊戲機。


幫姊妹倆買個雪鞋
以前有幫姊妹倆買過雪鞋,但沒用幾次就不能穿了,
後來有幾年也少去玩雪,所以就沒幫她們買,
前幾次看她們腳凍得哇哇叫,還是幫她們買好了,
正好有特價,但沒姊姊的Size,山上的商店一定有,
結果找了半天,只有大人的size,還好姊姊腳滿大的,
就給姊姊買個最小的,不過還是有點鬆,所以沒事就人鞋分離。

我們是到湖的另一頭玩,不過,今天那個小公園滿滿都是人
所以我們就先去發現館買票後再去找,
結果發現有人在發現館停車場旁的山邊玩,我們也就跟著留下來玩雪了。


妹妹玩得最瘋
妹妹最喜歡坐在雪地玩,玩得全身濕漉漉又冰,
我看下次要給妹妹買個雪褲才好,不然每次都要帶個四套衣服讓她們換也不是辦法。

妹妹頭上的毛帽是我用爸爸舊的羊毛衣做的,
我也有一個,是做兩個,小的太小,姊姊戴不下,
只好給妹妹戴。袖子的部分就拿來當腳套,這在冬天裡還真是暖和。


爸爸的簡單裝備
爸爸的雪鞋因為很大,所以沒放在收藏箱內,
在車庫裡被之前發生的鼠患拿去做窩,拿去丟了,
所以爸爸只能穿穿球鞋了。


姊姊忙著埋我的腳
我頭上的毛帽和妹妹是一套的哦~


妹妹喝熱可可時間
妹妹玩得全身又濕又冰,我們家最喜歡是玩完雪後來杯熱可可,
妹妹就在停車場邊邊喝起熱可可,還好這邊車不多。


湖上都結冰了
這次的寒流很強哦~湖上全都結白白一層的冰。


小雪人
我們來的時候是在雪下過幾天後了,所以不是新雪,
又經過太陽曬,很難做雪人,連雪球都沒辦法做成。


樹蔭下的雪
後來發現旁邊在樹蔭下的雪都沒經過太陽照過,
猶如新雪般綿,我和姊姊就做了一個大雪人,
爸爸和妹妹早就去喝熱騰騰的熱可可了。


回家的途中
每次來玩雪都不太想回家,還想多玩,
這不是姊妹倆的心聲,是我這個愛玩老媽的心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