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爸爸因為背痛沒辦法自己弄床,所以我幫爸爸鋪床,有一點點沒拉平,爸爸雖然背還是有點痛,但還是過來邊拉邊說,”床要鋪平我才會好睡”。又說:沒錯,我就是那個碗豆故事裡面的公主!!” 那以後我要叫爸爸碗豆公主嘍?現在知道為什麼我都讓他自己鋪床了。

爸爸除了是碗豆公主外,也是睡美人。跟我在台灣第一約會五天,有一半的時間因時差是睡著的。姊姊剛出生睡在我們中間,半夜姊姊在他耳邊大聲哭叫,爸爸照睡。那時晚上上課睡著,人家都下課了,他才醒來。我們去台灣朋友家聊天,他也在人家家沙發上睡得呼呼叫。什麼地方都能睡,平平都是豬,怎麼我就沒這功力呀?

這次坐飛機去上海,從LA到台灣那段,隔避的鄰居跟他說,剛剛亂流,爸爸沒綁安全帶,整個人浮在空中又重重摔下來,居然沒摔醒!!難怪爸爸醒來全身痠痛,爸爸以為他有綁安全帶的,我在想,這次因為爸爸背痛,特別用哩程數升級到商務艙,原來都在睡夢中渡過,感覺有點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