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演了半年的巧克力工廠秀,終於開演,連演五場~
節目單子上的三場是對校外的,另外有兩場是對校內的小朋友,演給中低年級看的。


只要來就有得演,所以一堆綠髮精靈,姊姊也是其中一個~


第一場的妝,很濃,綠髮也很多,後來每演一場就掉一堆。
因為上舞台妝之前要先在家裡上粉底和眼線,回家卸妝,讓姊姊哇哇叫,尤其是卸眼妝,讓她下次只想當幕後工作人員。我則是比較擔心皮膚這三天五場的化妝卸妝,會不會過敏出疹子,還好都沒事。


老師開演前訓詞~


後來的妝,妝的濃淡要看是哪個媽媽畫的,有些媽媽畫得很濃。


妹妹買給姊姊的獎勵
親友可以到攤位上買卡片和糖果零食或花束給辛苦的演員做獎勵~


等待上演
因為綠精靈很多,所以上演的時間和次數不多,大多都是在教室等


大家都乖乖做自己的事,一堆綠頭精靈,感覺好詭譎哦~
爸爸幫忙在教室看小孩,妹妹跟著去~


姊姊的表情加上妝扮,有點詭異。


這間教室都是女生,特別乖~


在外面等進場
2月南加白天滿熱的,但晚上還是很冷很冷,綠精靈都抖得等,姊姊有披著外套~



最後一場演出
之前我腰痛沒辦法幫忙,還好我們是買最後一場的秀,不然還真沒辦法坐著那秀。
第一場我將眼線畫得很靠近眼睛,所以卸眼妝就幾讓母女倆大戰,因此後來的眼線我都畫在眼皮上面,這樣比較好卸。
這位媽媽撲粉撲得很仔細也用得比較厚,看起來很好看,但卸妝就比較費工了。


姊姊的同學Summer


最後一場的近照
這位媽媽畫得真是漂亮又均勻呢~我看有些綠精靈都隨便畫畫。
白色的眉毛是畫老妝白髮用的白色顏料,我還以為該不會用立可白了呢~


由於沒有劃位,所以將姊姊送去化妝後,爸爸和妹妹就來卡位~


開演嘍~
一開場就有全部的綠精靈出來唱歌跳舞,姊姊是在最後排,所以想也不用想的是照不到了。


查理的家
家裡又破又舊,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坐在床上取暖


有錢又愛吃的胖小孩


開門進入巧克力工廠


坐船在巧克力河


姊姊上場


姊姊上場
嬌嬌女吃藍莓泡泡糖變成藍莓球


姊姊上台謝幕


其他演員謝幕


幕後最大功臣____三位老師~
最後邊是姊姊四年級老師,中間男老師是姊姊的現任老師

秀終於演完,這些日子每天放學要留下來排演,小孩覺得好玩,我們家長覺得麻煩,之前還覺得排演的日子好漫長哦~現在覺得過得很快,看過秀後,還真的很專業呢~對小孩來說,也是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