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姐妹上了學後,我們夫妻兩單獨相處的機會多了,所以我們特別定周五為我們的羅曼蒂克早午餐,就是在送姐妹兩上學後,我們會去找家餐廳,好好享受我們兩人小世界,之後,現在是夏天可能再去海邊玩水。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所以我們兩個結婚前的約會,不到幾次,大部分都是在網路上談戀愛,也因此我們的閃電結婚讓許多親友都嚇了一大跳,當然也包括我們雙方的父母囉~~剛來美國,不但要適應新環境,也要適合婚後的生活,小磨擦在所難免的,但都不是大問題,不到一年,我竟然意外懷孕(所以我說,避孕的事,不要相信男人啊~~)隔年姐姐誕生,就結束我們羅曼蒂克的兩人小世界,既然有了姐姐,就在隔年計畫懷孕,讓姐妹兩的時間不要相差太多,可以玩在一起。有小孩的人都知道,家裡有小孩,羅曼蒂克就等於沒啦~~好不容易等到姐姐要上幼稚園了,乾脆也把妹妹送去托兒所,這樣我們就可以鬆口氣,重新約會啦~~

說真的,去餐廳吃飯時,沒有小孩在旁邊搗蛋,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我們倆可以安安靜靜的,看著對方聊天,不用擔心姐妹兩弄翻杯子或是跑來跑去的,也不用大聲叫罵小孩或是狼吞虎嚥的吃飯了。除了周五的羅曼蒂克早午餐外,我們現在有加入YMCA的會員,原本Larry是要我們中午去走trail的,開什麼玩笑,我是夜行動物,最怕曬太陽了,還選中午去(不過現在每天接送小孩,也成了黑人了),我則比較喜歡去游泳,又不會熱死人又是在室內的,多好,所以我們現在打算每天利用午休時間去游泳,希望能持續下去。

除了上面幾項外,如果Larry要出去辦事,距離要一個小時車程,時間許可的話(來得及去接小孩啦~~)我也會跟去,對Larry來說,有個伴可聊天也不會太無聊,而且走高速公路時,還可以走高乘載
(car pool)那條,多好。對我來說,當然是中午有一餐吃好的啦~~哈哈~~我通常都會去找他開會附近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好的餐廳,食誘對我來說是最大誘因啦~~不然,我沒事去當跟屁蟲做啥~~噓,可別和Larry說哦~~不然,他可會傷心的呢~~不過,我想他應該早就知道啦~~呵呵~~因為這樣,我待在家裡的時間反而比較少了,每每回到家,累得連電視都懶得看了,更別說是上網了,果然我是夜貓子,越夜越有精神,現在改成早起的鳥兒,難怪不到晚上九點鐘,我就覺得很累了。

因為兩姐妹都去上學,所以負擔很大,也因此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去海邊玩,我們去的海邊比較偏僻,附近都沒有餐廳或便利商店,沒什麼花費,這樣也好,免得我沒事在家看電視啃零食。有時候,下午兩點半多了,我們其中一人會說,該去接孩子了。另外一個人就會故意的說,什麼?!我們有孩子!?我們老覺得兩個人的相處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每次才單獨兩個人一起逛街買東西或是用餐,沒一會兒時間,又到了要去接孩子的時候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姐姐23號以後就開始放暑假了,所以下下個星期會有個小電燈泡跟著,也還好,姐姐比較乖也好控制,我就比較怕帶妹妹出門,像是脫韁的野馬。

目前我試著為姐姐找夏令營,最好是每天早上去上課學東西,下午才回家的,但目前看到的,環境都是開放式的,這樣我還是得跟著姐姐上課,所幸姐姐只有一個月的暑假,所以馬上也就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