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是父親節,我們全家到Larrry的小弟家聚餐,順便慶生,壽星是妹妹和小弟的大女兒。
他們住的地方,這有點像社區型的房屋,有個公共泳池及按摩池,
我們女生都喜歡海鮮,所以這次我們都各自帶一樣海鮮去吃,男生都不喜歡,也不喜歡聞味道,
所以他們帶小孩子就先去游泳,我則在房內幫忙我婆婆做鳳梨蝦球。

等我弄好去泳池,LARRY告訴我,剛剛ANNABEL在水底待了一陣子,還是妹妹發現,跑去泳池邊去指出來,
他們才知道的。天啊!嚇死人了,三個大男人看不好三個小孩子,我還特地帶了小孩子的救生衣給她們,
當然事他們才趕緊給姐姐穿上,姐姐剛被拉起來時,一直叫媽媽,還吐了好多水出來,還好沒事,
一度姐姐都不願意再下去泳池了,小孩子比較快恢復,容易克服恐懼,不一會,她又玩得很高興了。

晚上則惡夢連連,幾乎是每半個小時醒來,都是邊哭邊叫著媽媽,還邊咳嗽,哭鬧到清晨,可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