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媽用手機從台灣打電話來,因為我爸的手機都沒什麼用,
所以我媽拿他的來打給我。每次我媽打來,
都會和我們家母的(我及姐姐妹妹)講電話,
兩個小的當然都是叫了阿媽後,
就閃人跑去玩,
那天打來,問到妹妹,
我說Larry在幫妹妹換尿布,
我媽,是我的親生媽耶~~ 竟然說,
“什麼都要他做,別把老頭子操死了~~” (他比我大一輪)
不擔心自己女兒做太多,反而覺得我虐待她女婿。
而且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媽就已經有交帶我別虐待她的女婿了,
真不知道是誰的媽媽?反而像是我婆婆,
他只不過是除了上班外,偶而洗個碗,偶而換個尿布。
有要他的老命嗎?爸爸應該和小孩多互動啊!
換尿布也是建立親子關係的一環啊~~(我應該要去當律師才對)
我雖然沒上班,但是我可是整天24小時服侍兩個小公主,
換整天尿布耶! 還有兩隻貓及一隻狗呢~~
沒有小孩時,有些寵物還蠻好的,
但當有了小孩時,尤其是小小孩,
寵物則是多餘的負擔。
最近我們請人來打掃家裡,兩個星期一次,
因為我不喜歡打掃,我老公認為我會因打掃家裡而脾氣爆燥,
還不如花些錢讓我高興高興,所以他也不會要我煮東西,
可能和台灣媳婦比,我還是個懶老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