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人披薩

~~~~
Larry一直很想要吃stuffed pizza,就是鋪上一層起司,麵皮,再鋪上肉醬、起司和其他好料,應該算是雙層起司披薩,我們曾在某家餐廳吃過,厚厚的一大盤,像是兩個披薩疊在一起,那家就Larry來說不怎麼樣。他曾吃過一家非常好吃,但沒開了,由於從點菜到吃到,需要一個小時來製作,所以現在已經沒有幾家餐廳願意做了,我想大概也沒什麼人願意等那麼久吧~~

我是用葡萄乾種來做的,所以除了隔夜的基本發酵外,整型後還須要最後發酵二至三個小時,因為醬汁已鋪在上面,水水的都流出來,我還用紙綣成長條,圍在旁邊吸水呢~~下次可能要先發酵再來鋪上醬料好了~~

再烤一下

~~~
我們家的烤箱只有下火,而且熱循環不好,所以下面烤焦了,上面看起來還沒烤熟,因此我在大烤箱烤了25分鐘,再拿到下面那個只有上火的grill烤一下,才會聽到意大利香腸和起司吱吱叫的聲音~

披薩蛋糕

~~~
這麼厚的披薩,我還是頭一次做,裡面我除了放兩層起司、肉醬和義大利香腸外,我又加了一堆火腿片,可所謂的肥死人披薩啊~~這麼厚的披薩,像不像披薩蛋糕呢?

想不想流口水呢~~

~~~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一層的起司啊~~是不是很誘人呢~~用天然酵母做的披薩,口感果真不一樣呢~~

Larry看到這畫面就很興奮,我是覺得還好啦~~直到我吃了一口,厚厚~~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我吃完第一口就馬上對Larry說,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Larry因為想要減肥,所以和我說只吃一片,我還在想我辛苦做的,你只吃一片,而且這是Larry最愛吃的披薩,你只會吃一片?太陽要從西邊出來啦~~所以我抬起我埋頭苦吃的頭,充滿著疑惑及有點生氣去看他,厚~~~什麼一片,是一片啦~~好大的一片哦~~~是1/4的披薩耶!難怪剛在切披薩時,切了六份,另一個1/4就沒再切了,我以為是要留著明天吃,所以不切,原來早有預謀了~~

我們兩個大人愛死了,不過姐妹倆就沒那麼有興趣,不是她們不愛,而是太厚了,對她們來說,有點困難,當初我再做時,就有點擔心,還想說試試看,說不定她們會吃。看來下次要做兩個小的一層披薩,方便她們吃。

大菜肉包

~~~
要做就做一堆,反正都要拌麵糰嘛~~所以我用另一半麵糰來做包子,包子大一點可以包少一點,所以我就做了13個大菜肉包。我是用一般的白麵粉,但是葡萄乾種我是連葡萄乾一起打成泥的,所以天然酵母葡萄乾種不是白色的,是有點像雜糧麵粉的顏色,也因此包子的顏色是這種怪怪的顏色啦~但不影響口感哦~~只可惜,愛吃包子皮的姐姐看到那個怪怪的包子,說怎樣都不吃啦~~

多菜的菜肉包

~~~~
為了健康與美味的平衡,我加的絞肉不多,大多是高麗菜,又偏偏愛吃肉餡的妹妹,嚐一口就不吃了,還給我做出難吃的表情,真想把她塞回去,氣死人了,老媽難為啊~~

美味的包子

~~~
包子一咬開,麻油香和肉香馬上出來,這麼美味的包子,又只有我們兩個大的吃了,所以我拿了兩個去給我公婆及他的親戚嚐嚐,大家都很愛呢~~

用天然酵母種做的麵食果真不一樣,一個下午吃了披薩又吃包子,胃都不會覺得胃酸太多不消化,也不太黏牙,口感比一般的好吃,呵呵~~這次葡萄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