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那裡

二月初,我們和阿婆約在La Creperie Café吃早午餐,展開我們長堤一日遊的開始。這家是阿婆介紹的專門賣可麗餅的餐廳,有鹹的甜的,和台灣的不同,皮好Q好Q哦~~非常的好吃,我很想吃甜的,又想吃鹹的,破天荒的,我點了甜的來做我的早午餐,因為我早餐不喜歡吃甜的啦~~有關食物的照片,請至阿婆的部落格

來到長堤,讓我覺得有點回到台北的感覺,雖然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夜市那樣熱鬧非凡,但熱鬧的街頭,已經讓我覺得很感動了,總算有點人氣了,我們住的地方,沒什麼人,即使是主街,也像是台北新年沒啥人的街頭,所以是非常”安靜”,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可以聽到很清楚,不過,現在我家很熱鬧啦~~就是那倆隻小的,很吵嘍~~

你絕對沒想到是一家餐廳廁所的洗手台吧~~ 廁所這麼美,連洗手乳的都裝飾得美美的,連姐姐都
很喜歡,一進廁所就目不轉睛地讚嘆,好漂亮哦~~


漂亮的結帳盒

要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會給你一個充滿珠寶的結帳盒,這麼特別呢~~姐妹倆好愛這個亮亮的盒子,要不是我們發現,還真會給妹妹帶回家呢~~呵呵~~她曾經拿餐廳的叉子回家,我們是上了車才發現,又懶得折回去,就拿回家用了~~ :P

阿婆與我

本來要說兩個大美女的,不過,人還是要謙虛的好一點,不然造成大家吃完飯後的不適,可就罪過嘍~~

阿婆點了一杯Frappe,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不過,已經五、六年沒喝咖啡的我,現在只要喝一小口,就會讓我全身怪怪的,晚上肯定當夜貓子了~~下次去叫Larry點一杯好了,我偷喝一小口,應該沒問題吧~~

因為我想吃甜的和鹹的,所以我幫Larry點了一個我想吃的,再點一個甜的,這樣我都可以吃到,對Larry來說,我很鴨霸,沒辦法,誰叫他要娶年輕太太呢~~呵呵~~他無法吃到起司波菜口味的,有點鬱竹啦~~這樣也好,我們就可以再去吃一次嘍~~呵呵~~等不及嘍~~

黎巴嫩餐廳

我們吃完飯,在附近才逛了一小圈,姐姐就喊餓,剛剛我們在餐廳吃,她沒吃多少,現在可能無聊,又走了一陣子,她不願意再走,才喊肚子餓~~每次出門都給我們找麻煩,眼尖的Larry看到有家黎巴嫩餐廳,就想試試看,即使我們中午才吃過,現在也還不到三點呢~~


pita餅和泡菜

姐姐看到pita餅來了,就等不及要伸手吃了,粉紅色的是醃蘿蔔染色的,還有酸黃瓜和醃橄欖。我曾經在中東超市買過一桶醃橄欖,味道還不錯,但有點苦苦的,以為買上當了,所以整桶扔了。現在吃到一樣苦苦的,原來他們就愛這一味啊~~

姐姐喜歡把pita餅抹上奶油加鹽巴來吃,我覺得印度的甩餅比較有咬勁,口感比較好吃,pita餅熱熱的還不錯,但一冷了就比較硬呢~~


準備開動的Larry

自從我們有小孩後,Larry就習慣抱著小孩吃飯,也抱了快五年了,姐妹倆就喜歡在爸爸的懷中睡覺,我在猜是不是因為Larry肉肉的,又有一個大肚肚當床,所以姐妹倆只要爸爸一抱,就很容易睡覺。有一次,我幫妹妹洗澡,爸爸也進來一起洗,妹妹就要求爸爸抱,一抱她沒幾秒,妹妹就睡著了,也不管我們還在幫她洗澡,水正在流,就呼呼大睡了。

有了妹妹,姐姐就不能獨佔爸爸了,妹妹整天霸佔著爸爸,只要我們出門,妹妹一定是黏著爸爸,我當然是樂得輕鬆啦~~不過,也因為姐姐很重,Larry沒辦法再抱著走了。但Larry偶爾會趁著妹妹睡在推車上,抱著姐姐走一段路,也因此Larry的腰痛一直好不了,我講他他也不聽,還是繼續寵她們兩個~~

黎巴嫩式的義大利肉醬

這家黎巴嫩位在 La Creperie Café 的斜對面,既然來這家,就要吃吃我們平常沒吃過的,所以由Larry去點,反正我也看不懂,不好吃也可以怪他啦~~呵呵~~ 這一道吃起來真的就像黎巴嫩式的義大利肉醬,我覺得還好,也可能才吃早午餐沒幾個小時,不會很餓。

烤鮮雞
這道烤雞肉,它的雞肉真鮮嫩,非常鮮甜呢~~我最愛是上面的白色蒜泥美奶茲醬,抹在pita餅上,真是對味。我曾經在台灣,我家附近吃過一台小吃貨車,賣些餅皮配上的,就是這個醬還有自製的甜辣醬,真是好吃,可惜才沒幾天,就不見了,原來當時吃的,就是中東的餅皮和醬料呢~~

吃完經過戶外的座位,看到其他顧客點的菜,都是我們沒看過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看來下次我們要再試試看其他的。

原本以為吃這兩頓應該就夠了,回家途中,經過教堂炸雞,我聽一個朋友說它的炸雞很好吃,Larry有帶回來過一次,不過都已經冷了。當我看到時,想也不想的,就叫Larry開過去,出門在外,我的味口還真好啊~~兩個小的大概也餓了,所以也吃了點炸雞和薯條,妹妹吃最多了,拿著雞腿啃,又喝可樂,還真會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