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十一日是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所以我們決定來個浪漫的午餐,
因為天氣不熱,所以我想吃shabushuba。送完小孩後,
我又忘了給她們帶睡午覺的小毯子,所以再回家又送去學校,
順便申請姊姊的生日派對,還有增加奶奶和Dan為接送人的名單,
預防萬一我們無法去接姊妹倆,他們可以去接姊妹倆。

因為YMCA的泳池故障,所以我決定送完小孩,和圓圓去走Trail,
Larry要上班,不能去,他是建議我們中午去,可是中午太熱太陽又大,
我才不要呢~~早上果真比較涼爽,trail也有一些人在走走或騎腳踏車。

回來洗個澡就和Larry去吃飯,到了之後才發現,人家周一沒開啦~~
所以我們改去吃越南河粉,再去costco買個鮮花來慶祝。

第二天因為昨天沒吃到小火鍋,所以再去吃三井日式涮涮鍋(Mitsu shabushabuE),
菜單上只有三種,十片牛肉是十元多,15片的是12元多,再來就是海鮮了。
中午比較便宜,晚上就更貴了,配菜一上來,就傻眼,
竟然不到台灣小火鍋的一半,幾片白菜、兩小朵花耶菜、
兩小塊豆腐、兩根紅蘿蔔條、兩根蔥段和幾條烏龍麵就沒啦~~
看得我都忘了照像,應該要照下來給大家看看,
千萬不要去吃這家小火鍋。這還是台灣人開的呢~~
怎麼就這麼貴,看來是騙騙不吃蔬菜豆腐的老美呢~~牛肉是滿大盤的,
也很好吃,但他們是用柚子醋醬,吃起來沒特色,
我在台北光復南路吃過一家小火鍋,醬料也是用柚子醋醬特別調的,
超級好吃呢~~可是今天這家就直接拿外面賣的醬料,不怎樣呢~~
所以Larry後來是自己用醬油加蔥花和蘿蔔泥及辣椒粉。
幾年前我們有在羅蘭崗的香港廣場內,吃過肉吃到飽的小火鍋,
真是過癮,價格也差不多,只是不在我們家附近。
今天吃到這家不怎樣的小火鍋,讓我想到還是台灣的小火鍋好,
便宜好吃,料又多,餐後還有甜點,去年我回去,
又開了許多家的麻辣鴛鴦鍋吃到飽,價格兩、三百元台幣,
菜料又很新鮮,真是懷念~~

三井日式涮涮鍋(MitsuE shabushabu)
Habor and Wilshare
in Fullerton
arrow
arrow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