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ry泛著紅眼,抱著姊妹倆在洛杉磯機場照相

經過四年漫漫等待,我終於又能回台灣了!!這可要感謝我老哥的贊助!!謝啦~~~

Larry的最愛___長榮航空,座位比較大咩~~

其實這不是姊妹倆第一次坐飛機,上次回台灣,
姊妹倆一個四歲,一個快兩歲(回台灣就兩歲了),
那一次我一個人帶兩隻山猴上飛機,
可想而知是場硬仗要打,全程十四個小時,
我比空姊還辛苦,我要當空媽服務十二個小時。
其實姊姊是很乖的,但妹妹就是不肯坐在位子上,
硬要坐,就給我吵,也不睡,
而且剛在來機場的路上睡飽了,
所以現在就一直走來走去,一直想上樓去看看,
姊姊看我離開也不願一個人在椅子上坐,
所以當全部的人睡著或安靜看電視,
我一個人帶著兩隻山猴在飛機上走來走去,
連飛機餐也看著空姐送來又送走,根本沒空吃,
直到快到台灣,她們才願意睡。


這次,姊妹倆就很乖,果然長大四歲有差,
機上還有卡通電影和電玩給小朋友玩,還不錯,
姊姊都很乖,只有妹妹沒事一直抱怨。不過,
姊妹倆對飛機餐沒興趣,(但後來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卻好愛吃他們貴貴的飛機餐哦~)我以為可以吃泡麵,
但一年前就取消有泡麵的福利,長榮最好吃的就是泡麵,
竟然被取消,不過聽Larry說,
美國的航空公司連吃的都不給,你要自己買來吃,
經濟還真不景氣。所以整個飛行時間,
姊妹倆只吃了水果就沒了,後來我問空姐,
可以帶泡麵要熱水或是東西給妳們微波,
她們說可以,因此回程我就特別帶了些泡麵和薯片給姊妹倆解饑,
吃了沒?才沒,就跟上次從台灣回來一樣,
姊妹倆從頭到尾都在睡,爸爸在就睡得特別香咩….
(後來回美國時,我隔壁的小姐還自己帶涼麵和燒餅夾肉,
真是聰明,不像我還要在空姐廚房那邊吃泡麵,
因為空姐給我倒太多熱水,總不能一路淋到座位上。
Larry有回到座位上吃,哈哈,熱騰騰的滿漢麻辣牛肉麵,
一路上都有人在找那香味的來源呢~~
所以現在坐飛機要自立救濟哦~)


我們這次是坐到大飛機,一上飛機,
空姐就要求我們上樓,我心想,樓上不是給頭等艙嗎?
原來大飛機和一般的飛機座位排列不同,
也比較舒服,難怪Larry也羨慕我們正好坐到大飛機。
一上樓還看到機長跟我們打招呼,
想不到我們就坐在駕駛艙後面,
後來上來的人也都很驚訝去坐到樓上的位子呢~~
雖然是大飛機,但三個人擠在一起,還真難睡,
還好後來,隔走道的一位小姐旁邊的人換位子,
所以她一個人有三個位置,願意讓妹妹過去,
妹妹可以躺著睡就不再抱怨。
但多話的妹妹後來跟那位小姐聊起來,
還要求人家做這個,做那個的,
讓我緊張的趕緊去幫忙,妹妹真的都不怕生。
原來那位小姐也是個媽媽了,老公帶小孩先回去,
她後來再去,所以當媽的都比較能了解當媽的辛苦,
還真是謝謝那位小姐~~

這次坐飛機,我可是有準備一些功課給姊妹倆做,
如果她們不乖的話,但買了放在車上忘了帶到台灣,
姊妹倆還是可輕鬆些,因為後來爸爸也忘了帶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fe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